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兴进集团20周年庆暨品牌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2017-09-26 09:0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3日、24日,兴进集团20周年庆暨品牌发布盛典于漓江畔盛大绽放!由国际空间艺术大师蔡上先生、国际先进花艺大师高尚先生联袂打造的广西首场梦幻光影盛宴——“水墨漓江”,在兴进·漓江郡府晟郡会馆震撼上演,开启了兴进集团“心筑城市 创领未来”的全新历程。

图注:灯光营造的笔墨纸砚

图注:大气与古韵并存

细节优质臻献云端圈层

此次兴进集团20周年品牌发布盛典以黑白灰为主色,搭配中国红与水蓝元素,采用3D全息投影、灯光、花艺造型等方式相结合,为大家呈现一幅中国风的“水墨漓江”山水画卷。设计方面则以“山水”为主要灵感。这不仅是向桂林山水人文致敬,亦是吻合兴进集团擅长塑造文化、品位的企业特征。因此盛典当中每一个细节都有着浓厚的城市文化气息。譬如配合山水意境,发布庆典现场配备着古装的武士击鼓迎客,着古装的仕女在林荫小径上引导嘉宾。

图注:如仙子一般的仕女在林荫小径上

图注:着古装的武士击鼓迎客

作为桂林品牌房地产企业,兴进集团将“用心”二字进行了优质诠释。当天,漓江岸叠彩山迎来彩霞满天,“水墨漓江”画卷在光影渲染中逐一呈现,尽显雅致和尊贵。从宾客停车落足,到入户观景、签到休憩,再到尊享晚宴,每一处体验都源自于用心打造,尽显大师手笔。到场198位尊贵嘉宾在高规格礼遇中,体验了一场撼动心灵旅程,一起见证兴进集团与城市共同成长的20年。

图注:绚丽的山峦光影

图注:绚丽的山峦光影

启动仪式环节,兴进集团董事长罗欣先生与特邀领导嘉宾共同点亮广西排名前列梦幻光影装置,寓意着兴进集团20年踏上全新征程,为桂林发展继续增光添彩。绚丽的山峦光影在夜色显得格外妩媚,五彩斑斓的灯光用线条营造出桂林山水的感觉,与漓江交相辉映,成为胜地桂林一抹亮丽的景色。令人怦然心动的晚宴区以水墨全息影像环绕,桌上的花艺出自花艺大师高尚之手,采用特制造型、技法,配合空运而来的珍贵鲜花,构成山水流线型形态,把山水意境表现出来。置身于晚宴区,宾客如同徜徉在山水真境当中,感受另一番山水桂林的意境。

图注:花艺构成山水流线型形态,表现出山水意境

图注:花艺构成山水流线型形态,表现出山水意境

图注:花艺构成山水流线型形态,表现出山水意境

与城市共鉴美好未来

盛典中,兴进集团董事长罗欣先生对兴进集团的过去进行了总结,同时解读了未来的发展战略。

关键词一:感恩

兴进集团董事长罗欣先生表示感恩生于这个伟大的时代,有幸创立兴进集团,且在祖国的城市化进程中不断成长。兴进集团二十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怀、兴进人的一路相随和兴进集团业主家人们的支持。从中山路旧城改造,到开拓临桂新区版图,再到营造漓江岸高端品质生活,以及即将开发的塔山文商旅住综合体,兴进集团始终如一,恪守城市运营商角色,铸造精品致献城市。

图注:兴进集团董事长罗欣先生进行致辞

关键词二:价值

兴进集团的企业愿景是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成长机遇。兴进集团董事长罗欣先生坦言,企业价值的两个纬度,一是企业对于城市发展的贡献,二是企业能给客户创造什么。二十年来,兴进集团正是以一个个精品标杆项目,在各大城区板块布局,一次次完成片区的改造建设,对城市经济、配套升级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与此同时,兴进集团持续不断在为4万个业主创造价值。兴进集团始终将客户价值放于首位,倡导健康、幸福的生活理念,在打造过硬的产品品质同时,为业主提供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如今,10000余户家庭居住在兴进集团开发的社区,他们是兴进集团最不可辜负的家人。

图注:人屏互动舞蹈《墨韵》唯美震撼

关键词三:责任

兴进集团从未忘记自身企业公民的身份,在每一个发展时期,都勇于承担城市建设发展重任。作为一家从旧城改造起步的本土企业,兴进集团敢于担当,至今依然冲在城中村(棚户区)改造的前线。

20年来兴进集团通过捐资助学、公益捐赠、救助灾难等形式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累计捐款超过400万元。值此20周年之际,兴进集团设立慈善基金,以每年的收益用于帮困及助学,首笔基金额投入600万元。

图注:兴进集团业主代表向董事长罗欣先生赠送锦旗

关键词四:未来

20年20城的积淀为兴进集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兴进•漓江郡府将凭借得天独厚的的景观优势,出色的产品设计和过硬的品质,持续为集团扩大市场份额;兴荣郡、兴进广场在今年也取得了优异的市场表现。而即将亮相的塔山项目也是兴进集团战略发展的重要部分,是桂林本土房企城市运营标杆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极大的拉动桂林经济增长,并构建桂林市区成为全球山水旅游目的地和漓江游览集散地。

与此同时,兴进集团还会在主城和临桂新区积极储备优质土地,以多种方式进行合作,并向南宁、柳州等一二线城市发展。未来的3~5年,兴进集团将实现快速发展,目标是跻身全国百强房地产企业。

图注:兴进集团20年20城版图

二十载风华正茂

在述说与城市波澜壮阔的故事同时,兴进集团品牌发布盛典暨20周年庆亦不缺少温馨、感动的镜头。

20年是一个企业的年轮,也是兴进人不悔的青春。9月24日兴进集团员工和兴进集团业主代表欢聚一堂,一同庆贺兴进集团20岁生日。庆典上,兴进集团董事长罗欣先生对各位同事、业主家人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对相濡以沫、不离不弃的老员工进行表彰和奖励。二十年来兴进集团员工们并肩作战、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团结如一。他们是兴进集团最宝贵的财富,是公司继续前进的无尽动力。

图注:兴进集团董事长罗欣先生为司龄15年以上员工颁发长期服务金奖

图注:兴进集团副总王敏女士为司龄10年以上员工颁发长期服务银奖

图注:员工给兴进集团董事长罗欣先生献花

图注:庆典上员工精彩的表演

至此,兴进集团20周年品牌发布盛典已落下帷幕,但兴进集团前行的步伐依旧不停歇!从开发商到城市运营商,兴进集团完成了角色转变。面对当下激烈的市场竞争,所有荣誉都属于昨天,未来还任重道远。但只要兴进人上下一心,积极进取,为客户创造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兴进集团就能不断发展壮大。二十年风华正茂,怀着百年企业的梦想,为着下一个更加光辉灿烂的二十年,兴进集团信心满满、阔步前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