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有道 桂林恒大广场公寓让钱赚钱 给你自由!

2017-09-21 10:1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1世纪是一个财富时代,大街小巷传诵的都是致富的主题,大小图书馆最畅销的就是财富书籍,从《谁动了我的奶酪》到《富爸爸年轻退休》、《小狗钱钱》以及《达尔文密码》,同样21世纪也是一个压力倍增的时代,人的价值观、生活观、世界观都在日益发达的社会中改变,巨大的压力之下,人们的投资理财观念也发生着转变,从最初的保守存钱,到股票基金的风险投资再到不动产投资,投资现象正在不停的发生着变化,投资就如同人的进化一样……

如今,投资之道的关键在于资产保值,投资不动产的时代已经来临,一场关于财富集合、资产转变价值观的风潮正在蔓延……最安全的不动产投资优选房子,经过不断的创新和发展,已经形成了以商铺、写字楼、住宅及公寓投资的模式。摸清投资方向,找准投资目标,桂林恒大广场三大财富收益,真正的让钱生钱,给你自由!

高铁商圈-千万人潮变钱潮

桂林恒大广场屹立于高铁北站前,已演变为桂林滨北的又一城市副中心,拢聚千万旅游集散人群,多条公交线路交汇,轻松畅达桂林各区。随着滨北交通的全面疏通,多维枢纽模式全线开启,地段决定价值,作为高铁站前的地标型建筑,投资恒大广场公寓,无论是自住,出租还是办公,都是资产稳健保值的有利途径。

以租抵供-固定收益更可靠

选择一个好的投资项目可以掌控财富方向,决定你是否能投资成功。随着年轻租房群体对租房体验的要求变得更为个性化,小公寓产品更容易回本,收益年限也更长,加上地段、户型、保值增值等优势,选择桂林恒大广场高铁商务公寓,每年的租金逐年上涨,每年的投资回报率稳妥增长。桂林北站作为桂林排名前列高铁站,加之恒大广场带动形成的新兴商业圈,众多游客住店优选之地,据悉多数酒店以民房改建为主,品质感及专业服务功能欠缺。投资桂林恒大广场酒店式公寓,稳定客流保障,每月赚取固定收益,适宜有一定经济基础,稳定投资的置业者。

商业荟萃-精英领地投资品

桂林恒大广场62万方城市综合体,荟萃百变业态,复合各色高档建筑,使得城市的生活居住、休闲娱乐、购物体验和商务办公等综合功能优化组合。在这里它不仅是公寓,更是精英阶层的一种私人投资品,是一种城市资源的占有,其特别采用中空玻璃幕墙,酒店式入户大堂,8部高速品牌电梯,集萃国际建筑精髓,时时刻刻彰显着你的尊贵身份。

全国楼盘 百亿大优惠

金九银十 提前引爆黄金周 送您10000元购房券

高铁前 综合体 准现房 40-90㎡全装修公寓

销售热线:0773-2686666

项目地址:桂林市叠彩区站前路2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