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短期消费贷违规潜入楼市 九成流向沪粤冀等6地区

2017-09-20 09:38:08 来源: 证券时报网

19日,某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较新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3月份以来,短期消费贷款同比走势大幅攀升,明显偏离稳中有升的零售额同比,预计新增异常短期消费贷款金额约3700亿元,估计其中至少有3000亿元流向楼市,约占新增短期消费贷款总额30%。

据证券日报报道,该报告进一步指出,根据数据可得性,收集到16个典型地区(城市)今年以来月度新增个人消费贷款走势,这些地区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青岛、宁波、福建、浙江、江苏、四川、广东、河北、辽宁、内蒙古、青海、山东、甘肃。数据显示,全国多个地区都有消费贷款异常增加现象,其中广东、福建、江苏、上海、四川、河北等6地区的月度新增个人消费贷款在5月份以来都出现明显攀升,按照此前估算的3700亿元新增异常短期消费贷来看,九成新增异常贷款出现在上述6个地区,说明这些区域有消费贷流入楼市现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