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城盛启!希宇·上东城千万级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7-09-19 15:4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未开盘,已先火!在万众期待中,9月15日希宇·上东城千万级营销中心及臻美样板间盛大开放,活动现场除了火爆、火爆、还是火爆!9月15-17日共吸引千余组嘉宾来访,项目的受追捧程度可见一斑,至此为期3天的营销中心开放大狂欢也圆满落幕!


惊艳亮相,全城热捧

9月15日早上8点不到,项目上便排起了长龙,在签到处就有不少准业主向我们询问户型,楼栋等项目情况,现场的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解答。在一场热烈地开放仪式后,希宇·上东城千万级营销中心惊艳亮相。在为期三天的狂欢中,维密秀、热气球之旅、开心抓钱机等活动轮番上演,营销中心无一不是被围的里三层、外三层。凡是看过项目活动演出的市民朋友都对希宇·上东城此次安排的精彩表演赞不绝口,纷纷赞叹大开眼界、不虚此行!


配套臻熟,品质非凡

作为希力集团建亨地产首进桂林的标杆作品,一入市即夺市。希宇·上东城位踞桂北门户,毗邻高铁北站、桂林西站,多维立体交通覆盖,快速接驳桂林市区,无缝对接高铁“2小时经济生活圈”。周围生活配套齐全,举步即达商贸城、八里街商圈,近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等,多所名校环绕,一站式全龄教育,坐拥都市便捷生活。

希宇·上东城江景美宅即将开盘,目前交2000元抵20000元开盘优惠,火爆预约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