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前方高能!恒大城环球飞车绝技本周末"机"情上演

2017-09-19 09:4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可靠消息,大型环球杂技嘉年华之360度惊悚环球飞车全球巡演桂林站,将于本周末9月22日-24日于桂林恒大城“机”情上演!惊险指数五颗星!本周末看恒大城带你现场感受惊心动魄、心跳加速的激情与速度!不来特别后悔!

【感受速度与激情,摆脱地心引力】

这是一场震撼全球的视觉盛宴,这是一次惊心动魄到尖叫的速度与激情的极限感官刺激,看毫无改装的摩托车在直径只有仅有4.5米的圆形铁球内,2至8辆摩托车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完成交叉穿越、90°飞行、360°旋转等高难度动作的优质梦幻表演,见证浑身是胆的勇士用他们高深的技艺,如发的细心,触目惊心的极限绝技,用生命诠释脱离地心引力的惊险时刻!

【一天三场震撼表演,视觉冲击停不下来】

此次环球飞车表演将于2017年9月22-24日分为11:00、16:00、19:30三个时间段震撼上演,白天看铁汉们迎着阳光上演生死时速,晚上更是精彩加倍,看勇士们在四周火热的灯光映照下展现飞闪腾挪的高级飞车绝技,见证他们经过多年锤炼的优质演绎。

【劲歌热舞全天狂欢,嗨爆周末忘情狂欢】

你以为惊掉眼球的飞车表演就是全部?恒大城活动精彩从来超乎想象,当天精彩表演远远不止有环球飞车,更有劲歌金曲无限欢唱点燃狂欢高潮,眼花缭乱的花式调酒酷炫到爆炸,性感时尚魅惑热舞嗨翻全场,更有专业魔术师为你带来不可思议奇幻无限的近景魔术,让你零距离感受魔幻魅力。

【现场幸运大抽奖 家电豪礼抱回家】

当然,现场除了让你目瞪口呆的表演还有还有豪礼!豪礼!豪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天恒大城还为到场市民准备了家电豪礼幸运大奖,只有当天人品爆发,幸运家电豪礼轻松抱回家!

【特别声明】

1.门票?免费!但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2日-24日

每天三场  上午11:00-12:00,下午16:00-17:00, 晚上19:30-21:00

活动地点:桂林恒大城营销中心

【索票方式】

1. 关注恒大城公众号回复“姓名+手机号码”,可预约门票

2. 电话报名,拨打报名热线0773-7598888,可预约门票

3.到售楼部咨询置业顾问领取价值288元表演观赏门票

【恒大城9A精装 誉满全城树人居标杆】

随着恒大城的强势入驻,填补了城西无精装人居的少有历史,在城西精装市场尚且呈现少有的情况下,恒大城用品质与匠心的开拓精神,为城西树立了精装榜样,赢得了口碑人气的双丰收。

【6000条精装标准贯穿始终 满屋世界名品装修】

恒大在各个环节上严把质量关,经过200多名专家学者10年的反复论证与淬炼,修订出6000余条苛刻质量要求的高标准精品准则,贯彻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确保工程质量。西门子、立邦、迪宝,老板、马可波罗、TOTO、MOEN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一堂,优质精品优质呈现,奢享精致人生。

恒大城盛惠来袭,提前引爆黄金周,五重豪礼献全城:1到访既享99折、2董事长特批额外98折、3恒房通优惠券直减10000元、4成交砸金蛋、5家电大抽奖;90-140㎡三至四房湖景美宅(含满屋精装修),奢享一步到位无忧人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