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楼市"金九"难重现 9月第二周来电环比降3.9%

2017-09-18 16:5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9月,全国楼市迎来了传统的黄金期,但“金九”首周桂林400来电量环比便降了30.5%,第二周也未见好转,桂林楼市热度或将不如预期。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9月第二周(2017年9月11日-9月17日)环比9月排名前列周(2017年9月4日-9月10日)400来电总量下降了3.9%,楼盘整体关注度持续下滑。

如下图所示,虽然临桂区仍旧是最受关注的楼盘,但环比排名前列周来电量下降了40%之多,堪堪保住龙头位置;灵川县来电量环比降46.7%,成为上周降幅较大的楼盘,排名大幅落后;秀峰区、象山区、叠彩区、七星区和阳朔、荔浦等其它区县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阳朔、荔浦等其它区县因不错的表现受到的关注度仅次于临桂区。

从9月第二周各城区来电占比图来看,临桂区和阳朔、荔浦等其它区县分来电量相差仿佛,占比均为22%,俨然有分庭抗礼之势;秀峰区和叠彩区来电占比均为14%,并列第三位;七星区以微弱优势紧随其后,来电占比为13%;灵川县和象山区来电量略显不足,分别占9%和5%;雁山区毫无疑问垫底。

从桂林城区400来电排行榜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的是临桂区和叠彩区,分别有两个楼盘上榜,剩下的七星区、灵川县、阳朔县和荔浦县各占一席。

在TOP10榜单前三名中,华润中央公园再次登上榜首,该项目一直是榜单上的常客,自面世以来便广受关注,前不久2.3期11#、12#、13#楼的开盘便引来众多拥趸抢购,可见起受欢迎程度。排名第二名的是桂林万达城,该楼盘是七星区体量较大的项目,目前洋房、街铺等多种产品在售,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而排名的彰泰欢乐颂则是由本土知名品牌——彰泰集团在临桂倾力打造的大型社区,御湖组团景观楼栋全新推出,85㎡灵动小户型,恭迎品鉴!

从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本省的来电量依旧是最多的,但占比环比排名前列周减少了6个百分点,占比为61%;广东占比为14%,是来电最多的外省;其次是黑龙江和云南,占比分别为4%和3%;除此之外,其他省份也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