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国奥·漓江新天地品牌发布盛典荣耀启幕

2017-09-18 19:3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品牌 为漓江新天地而来

2017国奥·漓江新天地品牌发布盛典荣耀启幕

9月17日,“世界品牌,为漓江新天地而来”品牌发布盛典在桂林香格里拉大宴会厅成功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品牌商家代表、文化体育名人、国奥业主等600多位嘉宾相聚一堂,共同见证漓江新天地品牌发布,至此,国奥城拉开了漓江新天地城市会客厅的宏大序幕。

大咖云集

共鉴漓江新天地品牌盛典

17日下午4点,香格里拉大宴会厅内已经座无虚席。前来参加盛典的除了桂林各界领导、国奥城业主、深圳鹏城国际象棋俱乐部、妇女儿童中心等商家代表之外,还有来自全球著名酒店品牌希尔顿欢朋酒店的领导。

而前甲A联赛亚军和足协杯冠军曹限东和前羽毛球赛世界冠军董炯的到场,更是让现场一片沸腾。两位运动大咖现场与小球迷们进行了充满趣味的互动,现场教授球技,并送上签名球具、球衣,引发现场阵阵欢呼。整场发布会贯穿了民国与时尚的元素,让现场客户身临其境,感受了一场穿越时空,回味百年的奇妙体验。iPhone8等精彩大礼,丰盛晚宴与精彩表演,加上有趣的游戏,令到场嘉宾大呼过瘾!

宏伟蓝图

国奥绘制桂林新中心

发布会上,桂林国奥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劲文先生进行了致辞。罗总表示国奥投资始终相信文化的力量,从国奥进入桂林开始,就一直思考如何融合自身的国际化视野与本土人文精粹,为桂林创造更多美好的新可能。经过多年的思考与探索,如今漓江新天地的蓝图已经清晰。

之后,国奥城销售经理魏虹女士详细介绍了漓江新天地的产业布局。漓江新天地的版图以南州桥为中心,上享受国奥城600亩城市级奢华配套,下邻叠彩万达广场,东岸是大河坊民俗文化村,东南为花卉养生基地。以南洲桥为中心的漓江新天地,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依托快速交通的便利,漓江上游的这座世界之城,更具时代所需的休闲环境,更有接轨国际的时尚潮流,更能发扬千年桂林的渊源文化。所以漓江新天地融合了都市繁华与田园风光、本土特色与国际高度、历史传承与时尚潮流,是桂林文化与国际时尚的接轨,是桂林未来城市会客厅。

盛放商机

漓江新天地全球招募事业合伙人

“由国奥投资参与投资建设的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将在新天地成立漓江文化论坛,围绕一部戏和一条街的故事,打造集文体培训+健康休闲+旅游商业的新型商业模式。” 罗总介绍说。

漓江新天地这座城市会客厅通过融合以培训为主的文体产业,度假为主的健康休闲产业以及旅游商业于一体,较大化发挥桂林的旅游资源优势,并通过打造漓江论坛,建立文体创投基金为基础,发展文化体育培训,健康疗养度假以及旅游商业,建立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条,创造产业价值。

漓江新天地未来将以漓江论坛、体育赛事、文艺演出等为吸引点面向全球招募事业合伙人,客户可以以投资创投基金,众筹开展项目或者直接进行项目投资的方式,加入到漓江新天地的宏伟蓝图建设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