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奥林匹克花园杯"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2017-09-18 08:4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四天共计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9月17日上午,2017“奥林匹克花园杯”桂林第二届广场健身舞大赛暨“舞动广西我是舞王”广西民族健身舞(广场舞)大赛桂林选拔赛在奥林匹克运动城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129支队伍20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18支队伍入围决赛,比赛可谓竞争激烈却又精彩非常!

赛事亮点

舞蹈类节目居多


在入围决赛的18支队伍中,共有15支参赛队表演舞蹈类节目,从瑶族的盘王舞、壮乡舞韵、淮海戏曲风情到北方的京剧、蒙古族舞蹈……舞蹈类节目呈现出浓浓的民族特色和地方文化韵味!

新颖体育类节目参赛

与首届广场舞大赛不同,此次参赛的体育类节目形式新颖,不仅有灵活手指的柔力球、行云流水的太极拳,快慢相间的功夫扇,还有动感十足的拉丁舞、刚柔并济的瑜伽等。本次大赛仅有的两支柔力球表演队都进入了决赛,并且获得不错的成绩!

运动与年龄无关

广场舞简单易学、老少皆宜,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据赛事组委会介绍,在决赛中有一位70多岁的老人参赛,他是本次大赛年龄最长的参赛选手!

获奖名单出炉

总冠军

桂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舞蹈队荣获总冠军

将携夺冠作品《韵》代表桂林市参加11月举行的广西全区总决赛

A组舞蹈类节目获奖名单

一等奖:桂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舞蹈队《韵》

二等奖:阳朔县舞之乐舞蹈队《淮海戏情》

心之翼艺术团《火红壮乡》

三等奖:

蓝天艺术团《纵情彝山》

雨点艺术团《戴天头》

灌阳县队《桂韵绵长唱灌阳》

B组体育类节目获奖名单

一等奖:平乐县柔力球《我的祖国》

二等奖:市老体柔力球1队《共圆中国梦》

三等奖:临桂区太极拳协会《太极拳好》

在这次比赛中,桂林奥林匹克花园充分发挥“爱运动·爱生活”的运动地产特色,直接带动数千人流聚集奥林匹克运动城,带动整个小区健康、运动的文化氛围,引领“全民健身,大众健身”的热潮!

自奥林匹克运动城营业以来,桂林奥林匹克花园通过举办数十场大型体育赛事,丰富小区运动社区生活,为业主提供完善的运动配套设施,创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是业主真正实现生活·理想·家的一生之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