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河园:养得了孩子住得了爸妈 价格还不贵

2017-09-12 14:1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时候,只知道“树欲静而风不止”,不知道还有一句“子欲养而亲不待”。 星河园三错层,大户型,大空间,与父母同住,给父母更多陪伴!三代同堂,其乐融融。

户型是一个地产项目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它直接关乎居者的居住体验和感受。

星河园基于“适度、舒适”的空间哲学理念,改变传统“一味求大”的格局规划,一切只为舒适的居住空间而来。“以往的客户喜欢大平层,而如今年轻化的客户群体,则对户型有着另外的爱好,更注重设计感和空间尺度。”

项目基本上做到了比同等面积段产品“多一房”,弹性空间满足从两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加上上中下三层的格局,生活功能区域分隔更人性化,上层可作为独立生活区,中层接待亲友时也不会打扰家人生活,下层多功能房也可随意切换。给与父母同住的两代人提供了各自的独立空间,给二胎家庭提供足够空间。

大平层总价高,小面积不够住,星河园能上能下的“三错层”刚刚好——装得下年轻人的梦想,也容得下三代人的温馨……

再也不用担心与父母同住房子会拥挤,有共同的生活空间,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晚饭后,带着孩子,也带着父母,散步聊天,惬意生活,我就是要一步到位!

星河园央居灵川县城,荟萃文化、教育、医疗资源,拥四横五纵交通路网,享漫调甘棠江公园,入则宁静,出则繁华。125-140㎡“买一层得三层”三错层产品,VIP会员火热招募中,电话077368211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