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助力桂林打造世界城市生活样板

2017-09-08 15:1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淬炼25载  为世界城市桂林而来

2017年9年8日,千亿房企碧桂园成功摘得桂林市临桂区286.50亩土地,位于临桂新区正中心位置,毗邻一院两馆、中央公园等市政配套,且均为品牌房企开发的高档社区环伺,紧邻计划年底动工的桂林市新会展中心,所处地段十分优越。战略布局广西第39城,致力于助推桂林打造世界城市生活样板。

筑梦八桂,匠心造家,碧桂园依托25年匠心造城经验,一直以来,都在寻求着献礼桂林的契机。2017年7月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周家斌会见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时双方达成共识。碧桂园集团紧跟政府“发展临桂,再造一个新桂林”的战略发展思路,依托碧桂园集团核心竞争优势设计桂林碧桂园项目,必将打造一座依水而居的生态宜居城,礼献桂林。

千亿房企  助力再造一个新桂林

碧桂园是中国地产前三强企业,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7年1-8月份碧桂园销售金额3789亿元,销售面积4391万m²,双居榜首。碧桂园集团现已开发超900个项目,服务超300万业主,坚持“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建造城市美好生活。

碧桂园以一流的设计理念、建造理念和管理理念礼献看过世界的桂林人,希望在桂林打造一个世界生活城市样板,助力再造一个新桂林。

赵乐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家斌市长会见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图)

入桂八载  深耕广西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经过8载驻桂历练,碧桂园以匠心为广西人民筑造五星级的家,让壮乡人居品质得到质的飞跃。深耕细作,如椽之笔,山水之间,精品筑造,繁华自享。

碧桂园桂林城区开篇巨著,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理念,传承碧桂园25年匠心精神,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保驾护航,献礼五星品质生活;接轨桂林未来城市发展方向,桂林碧桂园未来可期,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