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高铁经济时代" 灵川买房怎么选?

2017-09-06 15:5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灵川自古以来就是广西进入中原地区等的重要交通枢纽,历史发展到现在灵川已拥有“两铁三高四互通、一城四站两枢纽”的交通新格局,俨然进入了“掘金高铁”的时代。工业产业快速成长,商贸物流发展迅速,园区发展前景广阔,无数的产业项目吸引了众多人才,同时也增强了更多购房者落户灵川的意愿。

纵观现在桂林的房价,七星、秀峰?涨涨涨!城南和城北?涨涨涨!临桂新区?还是涨涨涨!!!房价是“乱花渐欲迷人眼”,而老百姓们则是“为房消得人憔悴”,桂林房价早已找不到2字头、3字头了。

唯有灵川尚处于价值洼地,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较为适宜的,可面对众多住宅项目,究竟选哪里呢?星河园“一层价格得三层”,超高性价比的户型,让你的生活开始变得不一样。

追求品质是现代人生活的优选

项目户型面积设计适中,才更适合一家三代人舒心居住。星河园的合理户型设计,既不会因为面积过大产生空旷感,也不会因为面积狭小产生紧促感,上中下三层空间设计,从实际解决了空间浪费问题。

层高适宜,不会造成气闷等不适感,更可以和父母一起住又不相互打扰,解决了养老问题一举两得,三代同堂互不打扰。

你见过哪个房子可以跟着人的成长而变化?

或许你在看到星河园户型之前以为房子都是一个样,遇见星河园后才知道原来房子可以变得多样!

一个人住的时候可以住一层出租一层;三代人住的时候可以住三层;不想住的时候可以三层都出租收三份房租!有房,就是任性!让户型根据人生每个不同阶段的生活习惯因需而变,与家庭一起成长。对于购房者而言,可以减少换房波折,实现一步到位,比如年轻夫妻买了这套房,生了娃也不需要换房,三代同堂也住得下。

星河园“三错层空中墅”,一种房子,多样人生,户型由你而变,随心而居。项目占据灵川的核心地段,兴建中的灵川客运站咫尺相邻,年底还将有新修市政道路直通桂黄公路。周边商圈、学校、医院一样俱全,生活方便快捷。125-140㎡“买一层得三层”三错层产品,VIP会员火热招募中。电话:077368211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