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最后一周400微涨16.6% 老城区来电集体飙升

2017-09-05 16:1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或许是为迎接“金九”的到来,开发商们在8月的最后一周开启各种预热:新品认筹、特价房、大折扣等优惠砸向购房者,但是,购房者接不接“招”呢?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8月第五周(2017年8月28日-9月3日)环比8月第四周(2017年8月21日-8月27日)400来电总量上涨16.6%,涨幅不如第四周。其中,四个老城区秀峰、象山、七星、叠彩来电量齐齐上涨,临桂也有微弱上涨。及其他城区县份来电量下滑。热门楼盘TOP10榜单七星和临桂共享排名前列宝座,龙光普罗旺斯摘得桂冠;而在来电归属地数据上看,广西本省的来电又有所增加。

如下图所示,临桂区无疑是上周最受关注的楼盘,但环比第四周来电量仅微涨1%;秀峰、象山、七星、叠彩四个老城区来电量涨幅都挺大,其中较高的当属象山区,涨幅达160%之多!崇善龙光小学的交付使用或许有较大的推动作用;其次是涨幅都为为66.6%的秀峰区和七星区,华润和万达新加推的产品也是很大因素;叠彩区表现也不俗,获得了48%的涨幅,可喜可贺!而阳朔荔浦等其他区县、灵川县及象山区等区县来电量均呈下跌态势,其中跌幅较大的是灵川县,跌幅为33.3%,其次是阳朔荔浦等县份的26.3%。

从8月第五周各城区来电占比与来看,临桂区以32%的占比继续保持排名前列,七星和叠彩分别以14%的占比居于第二位,象山区、其他区县、秀峰区以微弱差距紧随其后,灵川这次仅占7%,环比减少5个百分点,可以说波动较大;雁山区毫无疑问垫底。

从桂林城区400来电排行榜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是临桂区和七星区,分别有三个楼盘上榜,剩下的象山、秀峰、叠彩和灵川县各占一席。

在TOP10榜单前三名中,龙光普罗旺斯首次登上榜首,崇善龙光小学在今年9月开学后,该项目业主子女有入学优先权,对于看中孩子教育的家长们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购买因素。此外,该项目也推出新品预约优惠,随着今后汽车南站的建成,周边配套不断完善,龙光普罗旺斯定会大放异彩。排名第二的依然是兴荣郡,该项目是临桂区的“老面孔”了,各楼栋已基本建成,配套成熟,目前主推非常墅二期【藏珑】四层花园叠墅;而排名第三的星河园项目也是首次进入前三名,全桂林仅有三错层户型将给生活带来更多想象,目前该项目VIP会员火热招募中。

从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本省的来电量依旧是最多的,并且比8月第四周来电增加了5个百分点,占比为62%。广东占比为15%,是来电最多的外省;河北和北京的来电量分别占5%和4%;此外,山东和湖北也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