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崇善龙光小学落成典礼隆重举行 9月正式开学

2017-09-01 15:1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1日上午,桂林市象山区崇善龙光小学落成暨启用典礼在小学综合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象山区区长蒋永刚、龙光地产广西区公司董事长郭晓洲、象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维升、桂林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明、象山区副区长经翠艳、象山区政协副主席罗秋云、区教育局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唐华镁、龙光地产桂林公司总经理代强及二塘乡各单位领导,还有崇善龙光小学首届学生和家长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典礼。

在启用仪式上,穿着精神挺拔的服装的鼓号队小同学们整齐列队,为现场的来宾们带来了一支又一支活泼欢快的鼓号表演,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早上9点半,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及嘉宾们一一落座,崇善龙光小学落成交付典礼正式开始。刘萍校长主持本次仪式。龙光地产总经理代强先生首先致辞,他代表龙光地产桂林公司对崇善龙光小学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龙光地产也将在今后的时光里,一如既往支持桂林市及象山区的教育建设,关注小学生的成长和学习,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最后温情寄语,祝崇善龙光小学未来更加美好,桃李满天下。

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及嘉宾们

龙光地产总经理代强先生致辞

崇善龙光小学校长刘萍女士

象山区区长蒋永刚在致辞中首先肯定了龙光公司全资投入捐建崇善龙光小学的善举,并对龙光公司和支持参与崇善龙光小学建设的所有工作者表示由衷的谢意。他指出,小学的筹建为象山区的教育事业注入了快速发展的勃勃生机,投入使用后必将极大缓解万福、迎宾片区入学难的问题,为象山南部片区形成名校集群,助推全区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象山区区长蒋永刚致辞

最后,领导们及嘉宾们移步校门口,共同为崇善龙光小学的落成剪彩并合影留念。全场礼炮齐鸣,掌声经久不息。

领导们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各位区领导与各位嘉宾在校长陪同下参观小学校舍,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优越的配套设施得到了领导及家长孩子们的称赞。

领导及嘉宾参观校舍

崇善龙光小学位于桂林市迎宾路西、茶店路北侧,小学总体用地面积约16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目前规划建设24个班,计划招生1080人,小学同时配备有篮球场、足球场及200米的环形跑道等附属运动场,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教学环境。

美丽的崇善龙光小学

龙光集团作为一个有责任的上市企业,秉承心怀天下,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切实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常年开展扶贫救困爱心助学活动,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贡献。此次崇善龙光小学的落成启用,就是一个很好的实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