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河园:遇见错落之美 开启城市优居梦想

2017-08-31 14:5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错落之美,在于行美;错落之髓,在于传神,我们追求的,终究不是奢侈美丽的空间,也不是瑰丽、浮华的空间,而只是一个“家”----一个真正契合自身需求的空间,大气且包容,仅此而已,星河园“三错层户型”VIP会员火热招募中。

三层空间创造百变生活

一层一代的设计让休息、娱乐互不干扰,为居家生活带来更多惊喜。不仅包容更多可变化的部分,还可根据各自家庭的需求满足使用功能,摆脱“一层不变”设计理念,释放多种可能的改造空间,满足不同人的需求,让全家人真正享受到上下从容的居住体验。

多维立体空间保证均衡实用

一层以厨房,餐厅,客厅,阳台等社交性质的场所为主,而二层则充分满足业主的私密性,以卧室为主的功能设计营造出温馨,安静的舒适空间。三层的空间随着家庭的需求可以灵活设置,书房、锻炼、宝宝游乐场所……全能实用的生活空间,三代同堂其乐融融。

超宽楼间距尽享静谧生活

星河园主打“三错层”电梯洋房产品,项目处在灵川县城核心位置,不仅坐拥超宽楼间距,更是比肩别墅的高性价比产品。项目荟萃文化、教育、医疗资源,拥四横五纵交通路网,享漫调甘棠江公园,入则宁静,出则繁华。125-140㎡“买一层得三层”三错层产品,VIP会员火热招募中,电话077368211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