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第四周400来电上涨32.9% 临桂楼盘霸屏TOP10榜

2017-08-28 16:1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份基本是楼市传统的淡季,但是,月末正值七夕佳节,开发商大小活动活动不断,上周楼市表现较为火热。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8月第四周(2017年8月21日-8月27日)环比8月第三周(2017年8月14日-8月20日)400来电总量上涨32.9%。其中,临桂区涨幅喜人,一扫上周颓势以特别优势登顶来电量首位;热门楼盘TOP10榜单则由临桂区霸屏,共有5个楼盘上榜,彰泰欢乐颂摘得榜首宝座;而在来电归属地数据上看,仍以广西本省的来电为主。

如下图所示,临桂区无疑是上周最受关注的楼盘,环比第三周来电量上涨90.7%,涨幅惊人;但若单论涨幅,灵川县的表现更为优秀,环比涨幅达125%,居各城区之首;另外,七星区、雁山区和阳朔、荔浦等其它区县均有不同程度的涨幅。另外,第四周仅有两城区来电量下降,分别是象山区降55.6%,秀峰区降6.25%。

从8月第四周各城区来电占比与来看,临桂区强势回归“霸主”地位,占总来电量的37%,环比增加了11个百分点;阳朔、荔浦等其它区县表现略有下滑,占比为17%,排在第二位;灵川县以12%的占比排在第三位,环比增加了5个百分点;叠彩区和七星区相差无几,占比依次为11%和10%;秀峰区、象山区和雁山区分列最后三位。

从桂林城区400来电排行榜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是临桂区,共有五个楼盘上榜;其次是叠彩区,有两个楼盘上榜;七星区和灵川县各占据一个席位。

在TOP10榜单前三名中,彰泰欢乐颂继续蝉联榜首,该项目自从亮相后,便一直占据临桂的热门楼盘位置,虽其住宅价格已破5,却丝毫不影响购房者对她的青睐;排名第二的是兴荣郡,该项目是临桂区的“老面孔”了,各楼栋已基本建成,配套成熟,目前主推非常墅二期【藏珑】四层花园叠墅;而排名第三的桂林恒大广场则位于高铁站前区,交通及生活配套完善,有恒大品牌的保驾护航,深受广大购房者信赖。

从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本省的来电量依旧是最多的,仅比8月排名前列周来电少2个百分点,占比为57%。外省来电中,广东的来电量最多,占比为14%,环比增加5个百分点;其次是浙江和上海,占比依次为5%和4%;其他省份也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