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人你还在抱怨房价高?有人一层价格买了三层

2017-08-23 14:5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在家只能原地踏步,也有人在家却可以俯仰天地。有人抱怨城市生活人情疏远,也有人在阳光里笑靥如花。有人抱怨房价太高,但有人却用一层的价格买到三层的电梯洋房。

灵川好房子——星河园“三错层”空中墅,只为都市精英带来人居新体验。

星河园的“三错层”设计让人有种置身别墅的感觉,在居住的舒适程度上也有一般住宅无法比拟的超前感。它既比复式更实用,较跃式更动静分区,也比跃复合体更通透。所谓比复式更实用,即其在平面与立体空间上几乎没什么浪费,通道与扶梯的设计表现的更静巧、安全;较跃式更加动静分区,将生活平面分别做了“餐、客、居”的三层式体现,在声音、视线、气味、通行等方面无彼此的干扰;说它对比跃复合体更通透,即其更加强调了住宅的景观采向设计,有南北两个朝向的采光与通风。

而“三错层”上下楼梯只有半层高,动静区域分离,互不干扰。在保证分“区”独立性后,业主相互间的交流也得到保证。与传统大平层相比,客厅、卧室、书房等因其不在同一平面内,在面积的利用率和空间独立感等优势,更显而易见。

这就是传说中的三错层!

建筑面积:约125.16㎡

弹性面积:约27.24㎡

特色:该户型采取三错层设计,使得空间得到更大释放。豪华三错层空间分布,上下各有天地,保持生活的静谧感。功能分区、干湿分区、动静分区明显,生活区与休憩区既相互独立又浑然一体。如同别墅般的居住体验,身份和居住品质提高。

楼梯的分割,营造错层格局空间,使户型具有丰富的空间立体感。每一层的错层格局,让空间感更开阔,也增强私密空间。

户型餐厅与客厅相通,客厅拥有4.2米以上的超大开间,大厅堂与大景观阳台相连,景观视野宽阔,客厅的空间也更显大尺度。

上层主卧有25㎡左右,宽敞的面积衣帽间随意摆放;配备的独立的卫生间,充分保障了业主的私密空间;朝南设计,更是保证了主卧的采光。

主卧旁的次卧,12㎡左右,作为婴儿房尤为合适。也可根据需求,随意变化。对面还有个储物间,家里再多东西都有容身之处。

中间一层为双阳台大客厅、餐厅、厨房及长辈间(还兼备了储物间、卫生间功能);老人居住尤为合适。

下层为书房、下层次卧及可设计为书房或是作为小孩的娱乐空间,同时楼梯下方还兼备了储物功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