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茂中心:地表之上 创富中心

2017-08-23 09:2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纵观全球财富格局,地标的辐射效应,积聚效应能量惊人。当一座城市拥有了一个标志性建筑时,就仿佛有了永动的钢铁心脏一般,盘活区域,盘活城市、成为地区中心所在,全程价值所在。

金茂中心这座傲立桂林商务CBD核心之上的地标建筑,承接商业与繁华的强大辐射效应,私藏城市核心价值,坐享临桂无限潜力。可谓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成就财富先进。

强大的引擎动力,成就优质圈层

金茂中心自身资源吸附力异常强大,市政府距离金茂中心仅咫尺之遥,同时周边还聚集了桂林各大市直机关、大量巨擘级金融机构。

无论是作为精神标识,又或是身份符号、实力标杆,金茂中心注定会吸引成功人士的视线,倍受高端企业追捧的。因为除了地段、物业、配套、服务、功能、外观、设施等等一切表象的配备是一流企业选址入驻的硬性标准外,“地标”则是他们的追求身份增值的软性标准!

这些站立于金字塔的行业领军企业们,非常关注所站立的区域是否具备地标效应。如果不具备这一属性,就无法和他们所看中的品牌形象所匹配,无法展露企业的高端定位与行业实力,定位不相匹配就不能帮助企业继续快速成长。

数十万强大消费人群,商机无限

“云轨开到哪儿,人流跟到哪儿,财富就涌动到哪儿。”这形容云轨商机再合适不过,俗话说“云轨一响,黄金万两”。金茂中心紧邻桂林首条云轨排名前列站,天生即可享受云轨带来的资源集聚效应,引领桂林步入云轨商业时代。

而评估一个商业地产的价值,更要看其所在商圈的人气和消费能力。金茂中心据守临桂高品质住宅区核心区域,坐拥彰泰、汇荣、花样年等数十个社区海量人潮,数十万住户为你买单。更毗邻临桂多家小学和社区幼儿园,吸金势能力首屈一指,强劲消费力亟待引爆。随着外来人口不断涌入,地标金茂的投资价值也将水涨船高,潜力无限!提前占据一席,可以说是抢到数年内的百万商机!

共赴钱途,夺取财富原始股

原始股,顾名思义是指一家公司上市之前所发行的股票,它一向是赢利和发财的代名词,它是许多投资客梦寐以求的香饽饽,往往可遇不可求。马云抓准机遇抢先入主电子商务原始股,成就了百亿电商王国;马化腾抢占移动互联网原始股,携手微信开创出了属于移动互联的微时代……一个个成功的商业传奇突显着“原始股”带来的赢利与创富的商业价值。

和这些商业传奇一样,投资商业地产也要讲究抢占原始股。正所谓“家有万贯,不如地标一席”,比起股市的变幻万千、银行的微薄小利,地标物业已成为投资的上选。金茂中心是桂林目前少有在售摩天级别的地标产品,拥有一席,足以赢人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