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188米不仅是城市高度 更是人生的财富

2017-08-21 16:0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能纯粹,就欠缺精神,无论外在,抑或内在;不具尊贵,就没有仰望,无论商务,抑或建筑。

领袖,具有强大的感召力,是众人仰慕聚集的焦点。精神,承载无限的光荣与不凡,孕育商务新势力巨大的突破能量。世界需要新秩序,所以商务势力开始主宰经济,聚焦需要新突破,所以有了188米的金茂中心傲然出世!

188米不仅是城市高度,更是人生的财富

如果你在上海,当初置业的时候,正遇到浦东大开发,你碰巧买了浦东的物业,想一想你当年买的物业价值翻了多少倍了。

如果你在台湾,当初投资的时候,有幸遇到台北101在发售,你碰巧买了台北101,想一想,你现在的物业翻了多少倍了。

如果你在桂林,当初买房的时候,正赶上临桂新区刚开发,你碰巧买了核心区域房子,想一想,现在多少人夸你真有眼光。

如果你羡慕当年的人机遇好,如果你怪自己生不逢时,如果你也想有这样的机会。

那么,恭喜你,看到这篇文章。永远不要怪没有好机遇,要怪就怪自己没有大眼光

金茂中心188米突破桂林建筑先进的高度新地标,给你当年浦东的发展机遇,给你台北101全球摩天地标的物业价值,让你抓住一次机遇,一生尊享增值之利好。未来金茂中心必然成为桂林经济与世界接驳的地标与龙头,在城市需求和价值重新完成演化后,也必将成为财富承接目的地。

你也买了就意味着你将占尽地段、地标楼盘2大核心价值,且还是不可再生的物业价值,这样的机遇,有眼光的人,遇到当然必须要把握。

会展集聚效应带动消费,地标物业价值凸显

由于高速、高铁、云轨、机场所带来的可达性,未来临桂的中央商务区对于桂林商务活动具有巨大带动力,将促进区域内资本、技术、人力资源的快速流动,并吸引人流、资金流和信息流在此集聚。

特别是将在金茂中心附近开建的桂林新国际会展中心,将极大地提升临桂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成为中国·东盟自贸区的核心展厅。也将会影响整个临桂区域的功能布局,相关产业如酒店、餐饮、物流公司、广告公司等因为“集聚效应”向会展中心周边靠拢,以会展中心为圆心会形成一个新的多功能商务集聚地。其次,会展活动带来的展览、商务、居住需求将带动周边房地产价格上升。

随着“中国——东盟自贸区”,“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推进,一大批“高大上”的国际性展会相继落户桂林,让桂林会展业走上“国际化”道路。金茂中心距离桂林两江国际机场、火车南站仅12公里,距离桂柳高速仅4公里。首条云轨开通后,项目到机场与老城区都将不到20分钟,这一高效的地标物业必然是众多人群的优选。

高端商务综合体,城市副中心标配

根据现已发展成熟的新区经验,一个成熟的城市中心不仅应该是城市金融、贸易、信息、传媒等中心业务活动高度集中的地区,同时也应该是一个购物、文娱、服务等商业功能高度集聚的地区。

金茂中心的商业配套主要围绕城市的中心、商业的中心、商务的中心、交通的中心来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有国际高级商务办公楼、公寓式酒店、会议中心和一站式大型商业中心等,未来将引进桂林排名前列韩氏美容会所,桂林排名前列跨境电商体验馆——澳洲馆,桂林排名前列儿童文化中心,以及全球特色餐饮、高级奢侈品体验中心等。为桂林带来世界较先进的时尚、人文、艺术体验。从而也为桂林架起一座连接世界的“桥梁”,一个全新的商务时代轩然启幕,桂林的繁荣也必将从金茂开始。

一个城市只有一座地标,一席足以赢人生

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商务地标,如纽约时代广场、上海金茂大厦、深圳平安国际。它们都是城市中心,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这里的业主始终都在乐呵呵地赚钱。即使租金逐年上扬,无数的商家还是争破头,只为在此拥有一席之地。

因为,投资住宅只能坐等升值转手,而地标物业不同。地标物业不仅仅自己能享受丰厚的租金,还可以像传家宝一样,一代一代的传下去。因为中心地段的地标物业是不可再生的,随着商业氛围的逐渐成熟,租金也就会越高,价格也会跟着租金水涨船高,有眼光的人自然不会错过这钱生钱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