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茂中心:一座让全城仰慕的地标高楼

2017-08-18 16:1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古至今,人类对摩天大楼的狂热程度从未减少,它宛如一种不可抗拒的艺术,我们无法回避它的魅力和神韵。因为那是建设者用内心火热的激情和信念铸就的,是城市气质的反映和较佳诠释。

目前,在全球十大摩天楼中,中国占据了六席。由此可见,中国对摩天楼的偏爱程度。

为何偏爱高楼?自然与其不可抗拒的魅力有关

地标魅力:人类自古以来就对天空和高度有着本能的梦想,摩天楼的出现,给了人们在高度上更大的自由,备受推崇。而摩天楼建筑与天际线相连,壮丽的身姿,恢宏的气势,在某种意义上也代表了一座城市的形象,成为城市的精神象征。

价值魅力:摩天楼一般都在城市中心地段。对企业来说,所处的办公楼越高越能极大的昭示其价值以及区域价值,提升企业知名度的同时,还可享受区域发展红利。

向心魅力:这些摩天大楼建成后大多用于金融、商业领域,这些行业又相对专业、集中,一栋摩天楼投入使用后,会引来更多同行业企业入驻,产生一个产业聚集。而产业聚集,又将会吸引更多的对这个行业有需求的人群。

桂林迎来楼宇经济时代,金茂中心顺势而生

近几年,随着金融、互联网、通信等产业的迅速发展,世界五百强企业纷纷抢滩三四线潜力城市,创业氛围、总部经济等直追北上广深。

另一方面,大城市房价居高不下,大量人群逃离,企业入驻的潜力城市无疑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相关数据统计,逃离北上广深的人群中,26-35岁、36-45岁这两个年龄段的人最多,占到总人群的66.01%~77.21%。他们正值年富力强、为事业打拼的年纪,同时也是面临安家置业和子女教育等问题的一群人,他们的回归也势必带动整个区域的消费。

如今华为、中兴、浪潮、比亚迪等知名企业相继落户临桂,预计将带动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物联网企业,电子信息制造生态圈关联企业等近2000家上下游相关企业的批量进驻。同时,临桂新区教育、生活、医疗、交通等大型配套也日益成熟,但办公需求缺口巨大。

188米桂林新地标——金茂中心的出现,以大将风范开启城市美好新版图,代表着城市的形象和商业商务环境,为城市未来代言。

有潜力才值得关注,能升值才值得投资

如今,拥有丰富资源的物业可谓水涨船高,其地标价值不仅越来越凸显,同时也成为保值抗跌的较好投资品。

可以说谁拥有了城市核心的物业,谁就拥有了城市的未来,也就拥有了财富的未来。作为桂林的副中心,临桂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未来必将成为桂林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

金茂中心,发轫于桂林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少有的价值叠加,赋予了它巨大的保值升值属性,使之成为房地产投资长久持有的不二之选,从而也聚焦了无数人仰望的目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