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恒大五周年庆媒体见面会盛大启幕

2017-08-18 09:1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7日,由恒大集团主办的“桂林人·恒大家·五周年——恒大入桂林五周年庆典媒体见面会暨桂林电视台《板路》主持人选拔启动仪式”于桂林恒大城七星级铂金会所盛大启动。

上午10点,桂林电视台、桂林日报社等多家媒体代表莅临桂林恒大城会议现场。众多业内人士、媒体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在会上,恒大桂林事业部负责人覃倩总代表全体桂林恒大项目向到场所有媒体人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恒大在桂林5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会议上还表示恒大入桂林五周年,将和桂林电视台联合多家媒体启动“只做桂林人,只说桂林话”桂林话脱口秀大赛—暨桂林电视台《板路》栏目主持人选拔赛。通过这次活动,深度挖掘桂林文化的精髓,打造文明桂林,助推国际旅游地发展,恒大为桂林文化传承发声。


同时,桂林电视台品牌经理葛辉发言表示,桂林电视台特别重视本次主持人选拔,选择恒大为合作伙伴,不仅是欣赏其企业执行力,更因其是桂林乃至全国人民认可的房地产企业品牌。


据悉,脱口秀比赛暨主持人选拔将于8月下旬完成招募、海选和复赛等环节,并于9月初进行决赛。届时还将邀请桂林籍的明星回到桂林担任评委,桂林电视台旗下的主持人和新歌声的艺人将会惊艳亮相。活动可以在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策划部,以及恒大广场、恒大江湾、恒大城的营销中心进行报名。

众所周知,恒大集团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连续6年全国品牌排名排名前列,凭借对市场的精准把握与标准化运营,现已在240多个城市规划布局700多个地产项目,实力与品质广受市民称赞。

2012年,恒大强势进驻桂林滨北,开发建设城市综合体恒大广场,零距离对接北站交通枢纽,成为桂林北门商业建设的排头兵;

——恒大广场——

【恒大广场】高铁前 综合体 准现房 40-90㎡全装修公寓

电话:0773-2686666

地址:桂林市叠彩区站前路2号

2016年,恒大江湾,作为恒大入桂排名前列生态宜居社区,雄踞滨北城央漓江上游,为桂林人献上一个生长在公园里的人居典范家;

——恒大江湾—

【恒大江湾】高铁圈 漓江畔 27#28#131-145㎡大平层大空间

电话:0773-8983333

地址:桂林市叠彩区站前路33号

2017年恒大城,作为恒大进军临桂新区的标杆,凭借其精工理念,丰富的产品业态,为桂林的城西门户树立一个人居典范的桥头堡。这一个又一个城市标杆项目,为山水桂林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桂林山水人居提供最可靠的精品项目。

——恒大城——

【恒大城】80-140㎡瞰景美宅 含满屋装修

电话:0773-7598888

地址:桂林市西城经济开发区鲁山路8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