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河园三错层户型让家的模样 匹配你的梦想

2017-08-15 21:17: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理想足够强大时,你是否会觉得“一层”不变的生活已渐渐容纳不下心中的美好?而拥有一套多变的立体空间,会不会更加匹配你的境界?

比如:楼上悠闲的生活起居,楼下惬意的休闲会客;楼上可筑起优质的私人空间,楼下打造孩子的欢乐世界;楼上可营造一片精神领地,楼下成就自己的舒适生活;楼上楼下,三重天地,三层享受N种生活选择。拒绝一“层”不变的平庸,“空中墅”空间,可以用来随意切换合奏共鸣,给生活更多精彩可能。

但是,在市面上这种产品却十分稀缺,尤其是星河园这种“三错层空中别墅”,更是让人误以为这是“土豪”的标配。实际上,并不,它对于改善型住房意向的客户,以及经济条件并不宽裕但又想享受到‘复式楼’格局的客户来说,是很好的机会和选择,因为三层空间只卖一层的价格。

所谓距离产生美,但距离也要适宜,太远,会疏离;太近,会摩擦。相宜的距离就是要既离的近又要有独立的空间。星河园三错层户型既能照顾老人小孩,又能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在午后的时间,坐在阳台上与客人品一杯清茗。不用走太远的距离,慵懒的呆在太阳里,给你真正一个三世同堂的家。

老人住的首层,方便老人出入的同时,也保证老人的安全;超大窗户为房间提供了充足的采光和空气的对流。

大人住二层主卧,一天的劳累过后有一片属于自己空间;二层空间保证了生活的私密性,也兼顾的能照顾到老人和小孩的生活。

下层可以作为儿童的专属场所,小空间大世界,在属于自己房间里发现世界、发现未来。也可以作为书房或是二孩的卧室,空间百变由你主宰!    

星河园位于灵北路延长线与城湘路交叉路口,距离灵川县十字街约300米,与兴建中的灵川客运站咫尺相邻,年底还将有新修市政道路直通桂黄公路,坐拥优质地理优势。未来星河园周边还拥有新建的幼儿园、菜市等生活配套,便捷生活触手可及。项目主打的125-140㎡“买一层得三层”三错层产品,VIP会员火热招募中。电话:077368211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