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入桂五周年:不忘初心 匠心五载 筑梦桂林

2017-08-15 20:0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桂林,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其境内的山水风光举世闻名,千百年来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而作为桂林千年之魂的漓江,凭借其秀美的柔情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桂林人。近几年,桂林政府大力推进生态旅游建设,滨北新区以站前路、漓江上游板块为重点打造生态宜居社区。2010年,贵广高铁的开通,滨北一跃成为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陆续吸引众多投资商进驻,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世界500强恒大集团。

不负五年韶华,成就一个城市的骄傲

恒大集团凭借自身标准化经营,潜心发展21年,布局全国240多个城市700多个地产项目,匠心雕琢每一处细节,实力筑造品质社区。自恒大进入桂林以来,备受桂林人民的青睐以及大力追捧,而恒大也不负桂林人的美意,凭借其自身产品及贴心服务,为每一位购房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五年时光,恒大三盘遍布桂林,备受青睐,享誉盛名。

倾心城市精品,领军人的高瞻远瞩

恒大江湾是恒大集团强势进驻桂林后排名前列生态宜居社区,雄踞于滨北城央漓江上游畔,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建设规划100多亩墅级豪宅,仅1.8超低容积率,只做多层和洋房;14000㎡皇家园林环抱1200㎡蜿蜒内湖,12000㎡风情商业街、五星级铂金会所、室内外双泳池、8大主题广场,百余种珍贵花木全冠移植入园,在外便利繁华,至内犹如安家公园里,鲜氧环绕。

——恒大江湾——

【桂林恒大江湾】高铁圈 漓江畔70-147㎡墅级洋房

销售热线:0773-8983333

项目地址:桂林市叠彩区站前路33号

不得不提的是,恒大集团进驻滨北的排名前列个项目——恒大广场,2012年投入建设,是集大型购物商场、酒店、总部商务、自由soho商务、社区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零距离对接北站交通枢纽,并作为桂林北门商业建设的排头兵,建成后为桂林北门市民提供了一个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恒大广场——

【桂林恒大广场】高铁前 综合体 准现房 40-90㎡全装修公寓

销售热线:0773-2686666

项目地址:桂林市叠彩区站前路2号

趁着桂林发展利好,2017年,恒大集团正式进军临桂新区,匠心打造桂林第三个项目——恒大城。凭借其精工品质、醇熟配套、丰富业态等全装修交付的成品楼盘,让桂林市民享受一步到位无后顾之忧的精品全配套生活大城。建成之后必将推动临桂新区发展建设迅速成型,为桂林的城西门户树立一个人居典范的桥头堡。

——恒大城——

【桂林恒大城】80-140㎡瞰景美宅 含满屋装修

销售热线:0773-7598888

项目地址:桂林市西城经济开发区鲁山路88号

三盘联动庆五周年,88折感恩回馈全城

五年三盘,恒大初心不忘,匠心雕琢每一个家,让幸福传递千万家。今年,是恒大集团进驻桂林第五年,不论是品质、服务还是配套方面自面世以来深受桂林市民的青睐。现响应集团的号召,为感谢桂林市民五年来的支持,在五周年庆之际,恒大江湾携手恒大广场、恒大城三盘联动,88折感恩回馈全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