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第二周400来电上涨11.5% 各城区"此消彼长"

2017-08-14 16:0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前两周来电数据出现一个“有趣”现象:排名前列周跌的城区第二周涨了,排名前列周涨了的城区第二周又跌了。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8月第二周(2017年8月7日-8月13日)环比8月排名前列周(2017年7月31日-8月6日)400来电总量上涨11.5%。其中,临桂区涨幅最为明显,一转上周颓势以较大优势占据头名位置;而在来电下跌的区县中则是象山区跌幅较大。热门楼盘TOP10榜单排位也出现较大变化;而在来电归属地数据上看,与排名前列周相比变化不大。总体来看,总来电量仅微涨,各城区呈现“此消彼长”态势。

如下图所示,8月排名前列周涨幅较大的当属临桂区,环比排名前列周来电量上涨51.9%,回归到常水平;叠彩区来电环比上涨31.5%,七星区也上涨33.3%;阳朔荔浦等其他区县涨幅为18.6%。另外,秀峰区、象山区、灵川县等区县来电量下降,其中以象山区的降幅最为明显,达76%之多;而秀峰区、灵川县则分别微降13.%和10.5%。

从8月第二周各城区来电占比图来看,临桂区强势回归“霸主”地位,占总来电量的35%,环比增加了9百分点;阳朔、荔浦等其它区县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来电占比达23%,稳定在第二名;七星区和叠彩区以同样的11%的占比并列第三名;秀峰区和灵川县分别占9%和8%,而象山区遭遇暴跌,只能以3%的占比敬陪末座。

从桂林城区400来电排行榜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是临桂区,有三个楼盘上榜;其次是秀峰区和叠彩区,各有两个楼盘上榜;七星区、阳朔县和灵川县各占据一个席位。

在TOP10榜单前三名中,桂林恒大城再度冲上榜单排名前列位。该项目在上周推出10套88折特价房,以折扣力度大、全装修住宅的优势拔得头筹;排名第二的是桂林国奥城,该项目属于滨北“老盘”了,在如今滨北乃至叠彩区都房源紧俏的情况下,“老面孔”会更能获得网友信赖;而排名第三的彰泰欢乐颂项目则从以亮相就成为临桂的热门楼盘之一,有彰泰品牌的保驾护航,相信该项目在今后也会继续保持热度。

从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本省的来电量依旧是最多的,仅比8月排名前列周来电少1个百分点,占比为56%。外省来电中,广东的来电量最多,占比为23%,环比增加10个百分点;其次是北京、上海和湖南,占比为3%;其他省份也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