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排名前列周400来电降13.85% 临桂受访量遭遇滑铁卢

2017-08-07 16:0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立秋,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3个节气,也是秋天的排名前列个节气,一般预示着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然而,一个夏天积累的暑气还没有来得及消散,咱桂林购房者的热情却渐趋下降。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8月排名前列周(2017年7月31日-8月6日)环比7月第四周(2017年7月24日-7月30日)400来电总量下降13.85%。其中,临桂区降幅最为明显,仅以微弱优势保持头名位置;而在来电上涨的区县中则以秀峰区和象山区涨幅较大。

如下图所示,8月排名前列周降幅较大的当属临桂区,环比7月第四周来电量环比下降51.85%;叠彩区来电环比降13.6%,七星区降10%位列降幅榜第二和第三位。另外,秀峰区、象山区、灵川县和以阳朔、荔浦为主的其它区县等则呈上涨趋势,其中以秀峰区和象山区的涨幅最为明显,来电环比分别占109%和108.3%。

从8月排名前列周各城区来电占比图来看,尽管临桂区依然是来电量最多的城区,但统治力大幅下滑,占比26%,环比下降了21个百分点;阳朔、荔浦等其它区县表现力上扬,来电占比达22%,稳定在第二名;象山区和秀峰区来电暴涨之后,占比较前几周均有所上升,分列第三和第四位;灵川县、叠彩区和七星区占比均为9%,敬陪末座。

从桂林城区400来电排行榜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是临桂区,有四个楼盘上榜;其次是叠彩区,有两个楼盘上榜;秀峰区、七星区、象山区和荔浦县各占据一个席位。

在榜单的前三名中,华润中央公园在暌违数周后,再次冲上排行榜榜首宝座,该项目每逢开盘必遭热抢以致房源供不应求,每周均有不少客户致电咨询推货信息,可见华润品质在桂林深入民心;排名第二的彰泰滟澜山为彰泰集团出品,商业、交通、生活配套齐全,目前加推20#楼新品亦广受购房者喜爱;桂林万达城继续保持每月开盘的推盘节奏,即使顶着40℃的高温仍有不少人排队抢房,目前A区主体已全面封顶,繁华盛景指日可待。

从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本省的来电量依旧是最多的,并且比7月第四周来电多出1个百分点,占比为57%。外省来电中,广东的来电量最多,占比为13%;其次是北京市,占比为7%;河北和浙江稍逊一筹,占比均为4%;其他省份也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