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500强企业在桂林会选怎样的写字楼?

2017-08-07 09:1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曾经的临桂,在很多人眼中是大县城。如今临桂每天不一样,越来越有国际范。这颗璀璨的城市珍珠,正占据着桂林发展经济的重要位置,承载着助推桂林经济发展强力引擎的使命。

在这充满梦想与竞争的新兴土地上,临桂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吸引了华为、中兴、浪潮、比亚迪等一大批具有长远眼光的企业入驻。而金茂中心188米刷新桂林建筑先进高度,无疑是世界500强及众多大小企业的理想办公地点。

188米气魄高度 铸造桂林中心地标

桂林属世界著名的喀斯特地貌区域,其特殊的地质构造,不容易打桩,开隧道,建摩天大楼。同时,为了避免过高的建筑挡住旖旎的桂林山水,从上世纪政府就明确限制市区的楼高,因此高层建筑只可能出现在临桂。

金茂中心以地标身份拔地而起,占据桂林中央CBD核心地段,紧邻已开工建设的桂林首条云轨首站,无缝连接两江国际机场、桂林火车站、桂柳高速……出行便捷,以特别的地理中心成就高级商务的风范。

高端资源配套高级商务生活

作为一个高级纯商综合体,金茂中心气度自然不凡。自身拥有20万方高端中合体,依托市政府、一院两馆、金融大厦等强大的城市配套,占据最便捷地段,配合六大配套中心,集商务、会议、餐饮、购物、休闲及娱乐于一体。

此外金茂中心还毗邻新建的新会展中心,而会展业能汇聚巨大的信息流、技术流、商品流和人才流,直接刺激、推动桂林第三产业的发展,同时将带动整个片区的商务片区价值的提升,对于周边城市设施的改造和规划都将得到改善,还增强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景观得天独厚,效率更是非凡

与此同时以185米擎天高度傲视中央公园,站立办公室里,直面“新两江四户环城水系”与大自然优质结合,视野无遮挡一线体验桂林山水氛围。让你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紧绷的神经,拥有绿色健康的生活。项目配备16部奥的斯高速电梯,迅速抵达办公楼层,告别挤电梯的心酸,解决上班流量高峰拥挤,较大限度为企业节约时间成本。

临桂从一片荒地到如今高楼林立,从地广人稀到如今的人潮涌动,交通、教育、医疗、生态、服务、休闲……这些人居生活所需要的设施已完全齐备。在这一片新的疆域,金茂中心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地理位置尊崇,是桂林商务写字楼旗舰级的产品。特设高端商务会所,打造董事长沙龙,创业精英会,企业家俱乐部,大数据企业服务平台等商务社交平台,是企业实力与老板身份地位的象征。同时将积极带动桂林商业发展,努力成为东盟十国会客厅,促进广深港后花园建设,用心谱写桂林地标新传奇。项目40-400㎡(建面)商务写字楼及30-90㎡(建面)临街商铺在售,较高可优惠88888元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