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斯帝卡2017奥林匹克花园杯全国乒乓球团体赛开赛

2017-08-05 20:1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桂林山水甲天下,罗碧带青意可参。2017年8月5日,斯帝卡2017桂林“奥林匹克花园杯”全国乒乓球团体赛在享有美誉的桂林隆重举行!来自广东、贵州、湖南、广西等全国各大城市、地区的参赛选手,以及越南等国家的国际选手,约300名运动精英、裁判精英齐聚桂林奥林匹克花园运动城参加这一全国性赛事!

▲开幕仪式现场

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

人民日报体育部高级记者王继晟

中国乒协新闻委员会主任、《乒乓世界》杂志主编赵卫真

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苏亮

广西乒乓球队总教练任国强

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娟

桂林乒乓球协会会长、广西乒乓球队主教练黄铁华

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申应林

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陈兴明

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李立

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石山

桂林乒乓球协会副会长、桂林市临桂世纪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康长忆

▲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斯帝卡代表苏亮先生致辞

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苏亮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全球十大乒乓球用品生产商,与秉承“爱运动•爱生活”体育精神的奥林匹克花园达成联盟,连续两年在奥林匹克运动城举办了全国乒乓球团体赛,发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

▲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申应林致辞

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申应林表示,桂林市临桂世纪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的会员单位,本着“爱运动•爱生活”的开发理念,创建集高品质住宅产品、完善的运动设施和生活配套、大型商业于一体的复合型国际社区,为业主创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广西乒乓球队总教练任国强宣布开幕

高水准的业余赛事,对于普通人是高舞台。广西乒乓球队总教练任国强表示,在这次比赛中,看到不少业余选手发挥出了高水准的水平,业余赛事不业余!

▲领导和嘉宾为比赛开球

▲比赛正式开始

▲与以往比赛不同,这次比赛涌现出不少小将!

▲一对小将挑战两位前辈,这画面引来不少领导嘉宾和观众驻足围观。

与以往大赛不同,本次比赛以中靑年组队伍居多,占比61.5%。在国球比赛里,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与进来,还有不少好苗子!

▲这位小将,不仅球技了得,而且人还长得那么帅

此次斯帝卡2017桂林“奥林匹克花园杯”全国乒乓球团体赛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桂林奥林匹克花园“运动地产”的特色,持续引领“全民健身、大众健身”的热潮!还开创了桂林市“运动+休闲游”的新方式!

▲这是温莎假日酒店营业以来,排名前列次迎来全国性赛事,酒店都已经爆满了!大型运动城旁就有个星级度假酒店,就是这么便利!运动员们不但可以就近参加比赛,还能收获一段快乐而难忘的运动休闲之旅!

▲浪潮(桂林)大数据创新展示中心开放,运动员和裁判员们亦可在赛后参观展示中心,体验大数据的应用成果

在弘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发挥桂林奥林匹克花园“运动地产”品牌特色的同时,奥林匹克花园积极向“产业地产”转型,以“产城融合、智慧发展”的核心理念,创建了桂林排名前列以“大数据+大健康”为主题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奥创园,并吸引了桂林市十大重点项目中的浪潮双创科技园、石墨烯众创空间成功落户桂林奥林匹克花园,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实现一站式工作、生活、创业,是实现“生活•理想•家”的一生之城!

▲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奥创园目前已经开园

桂林奥林匹克花园

与您共享经济 共享财富

奥创园创新创业CBD

38-1200㎡临街现铺

火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