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开劲销6.5亿 只因我们打造了有温度的社区

2017-08-03 15:5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有关数据统计,我们每天平均要和876人相遇,平均对着手机500分钟,平均对着电脑480分钟……

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

我们习惯窝在自己的一方小世界

即便是住在对门的邻居

在钢筋混凝土包裹下

也习惯与TA擦肩而过

变成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

人情的冷漠

折射着心与心之间的沉默

而你希望的生活温度,是几度?

欢乐颂——彰泰临桂第五城臻心之作

自此让生活更有温度


(项目效果图)

彰泰集团作为桂林本土大品牌沉淀了25年,欢乐颂将围绕着“让你的幸福更长久”的理念为客户带来更高端舒适的居家乐园,不只是房子,是有温度的人文社区,更是一种美好的城市生活方式。

项目真正地从人居角度考虑,营造“漫生活”氛围,打造体验式的3.0园林景观,让邻里之间拥有从前那四合院般邻里欢洽,成为了劲销6.5亿的原因之一。

(项目效果图)

上午7:00

万物复苏的清晨,来到1km景观康体漫步道,和正跑步的邻居互道早安。在这里,开始新的一天。

(示意图)

8:00

把孩子送到社区内200平方的幼儿园,孩子在享受优质学前教育的同时,来到会所内的瑜伽室,在空灵的音乐中,在最放松的状态下找回最迷人的自己。

(示意图)

10:00

把年迈的父母接到身边,除了给他们更多的陪伴更要给他们更好的晚年生活。社区内的老人休闲空间能让他们与同龄的老者切磋棋艺等,有自己的生活朋友圈,老有所依,老友相伴。

(示意图)

15:00

走进乒乓球室或是羽毛球场,忘却工作,每一次酣畅淋漓地挥洒,总能让自己找回青春的热血,也总能让自己找回志同道合的人。

(项目实景图)

17:00

悠闲的午后,约上了对门邻居,于850平方的星光泳池里自由地穿梭,一起讨论关于孩子、关于生活的琐事,会心一笑,享受生活。

(项目实景图)

19:00

牵着爱人的手,漫步自带的1万平米的社区特色商业步行街,吃、喝、玩、乐一站齐享,便利生活咫尺即达,享受家门口的时尚生活。

(示意图)

当冰冷的钢筋混凝土构筑的今天,越发需要有人气的社区,提供邻里之间拥有更加交流和互动的平台,让社区成为真正意义上有温度的空间。彰泰欢乐打造桂林排名前列有温度的社区,让邻里之间的感觉自此不同,让每一次回家更有归属感。

好住宅成就美好生活

好社区构筑邻里和谐

彰泰欢乐颂

生活在市民广场

70-139㎡(建面)多样户型

持续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