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大龙湾城市展厅华丽绽放 万众期待亮相东西巷

2017-08-02 15:5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始于东西巷,大龙湾惊艳来袭!所有漫长的打磨,都是在等待璀璨绽放的那一刻。8月1日,大龙湾城市展厅在东西巷遗址广场盛大开放,自此也拉开了该项目正式进入面向市场的序幕,这座精工美宅 “神秘面纱”将逐渐揭开。

古城有盛事 相逢在佳期

上午11:29分,开放活动正式开始。大龙投资董事会卿毅春先生致辞并为展厅揭幕,宣布城市展厅正式开放,现场掌声雷鸣,热闹非凡。

▲大龙投资董事会卿毅春上台致辞

▲大龙投资公司领导为展厅揭幕

▲大龙投资公司各领导进行上香仪式,寓意一切顺利

▲领导为舞狮“点睛”

▲大龙投资公司领导进行“进财“仪式” 手拿吉祥物进入展厅

▲参观展厅

经采访了解,有许多客户皆已关注项目动态良久。此次展厅的盛大开放,更让不少客户了解到了大龙投资品牌的魅力及大龙湾项目的特色。相信在未来,大龙湾将为市民带来宜居的理想社区,打造桂林人居新标准,为更多幸福家庭精筑理想人居!

【大龙湾】一城湾墅 半城江

大龙湾位于秀峰区桃花江景区核心板块、群山环绕、毗邻,桃花江旅游度假区、桃花江7公里景观步道、千亩荷塘、市政沿江公园、西山公园、芦笛岩景区独在其中,桃花江景区板块作为桂林重点打造区域,将成为桂林市高端生活区,畅想10分钟城市豪华生活圈,私享城市新贵族生活。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5万㎡,建筑面积约23.6万㎡,综合容积率约1.18,总户数约1069户绿化率高达36%。整个项目由洋房、别墅、星级酒店以及5000平米休闲滨江商业区组成。

项目首期建筑面积约88-124㎡墅级洋房,恭迎品鉴。项目地址:桂林市秀峰区阳江北路(秀峰区政府以北500米处),尊迎热线:0773-8289999

▲我们诚挚欢迎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