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楼市淡季来临 7月400来电环比下降1.9%

2017-08-01 16:2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楼市,向来有“金三银四红五月”的说法,它是传统的销售旺季,到了六月、七月、八月则进入所谓的淡季。从搜狐焦点统计的数据看,今年1月至5月400来电量均呈上涨态势,而到了6、7月份则一路下滑,淡季之说确有其道理。据搜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中心统计,2017年7月(7月1日-7月31日)环比6月(6月1日-6月30日)400来电量微降1.9%,受到炎热天气影响,购房者看房热情普遍不高。

如下图所示,7月来电量除叠彩区、其它区县上涨,雁山区持平外,其余各城区均呈下滑趋势。其中,七星区降幅较大,环比6月下降了27.7%;其次是秀峰区,环比下降了26.4%;临桂区环比略降7%;象山区和灵川县分别降6.1%和5.9%。

从7月份各城区来电分布占比图来看,临桂区的来电量依旧是最多的,占比达41%,是最受搜狐焦点网友最喜爱的买房区域;其次是以阳朔、荔浦等县份为主的其它区县,占总来电量的19%,较6月份增加了3个百分点;秀峰区以9%的占比排在第三位,但占比环比降了2个百分点;象山区、灵川县和叠彩区受欢迎程度相差不大,占比分别为8%、7%和7%;雁山区由于在售楼盘不多,且远离市中心,因而关注度一直不高。

在7月400来电排行榜top10榜单中,上榜最多的依旧是临桂区,有4个项目榜上有名;其次秀峰区,有2个楼盘上榜;七星区、叠彩区、象山区和灵川县各有1个楼盘上榜。

在榜单中排名前三的项目分别是彰泰欢乐颂桂林恒大城桂林万达城彰泰欢乐颂作为2017彰泰臻心之作,从营销中心开放到正式开盘,仅用了1个多月时间便让众多购房者为之倾心;桂林恒大城也是排行榜上的常客,作为恒大地产布局桂林的荣耀第3城,无理由退房、全精装房的标签深受购房者喜爱,受到追捧亦在情理之中;桂林万达城已连续数个月排在榜单前三名,该项目推出商铺、洋房、住宅等种类产品,每每有新楼栋开盘都引来众多拥趸,近期在7月底栖霞府的开盘同样如此,正式开盘不久,销控版上便一片飘红,火热程度有目共睹

在7月份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仍旧是来电咨询量最多的地区,占比为53%;其次是广东,占比达14%;河北和北京略有逊色,占比分别为5%和4%;此外,黑龙江、重庆、上海等省市地区也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