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地标横空出世 从此桂林由我代言

2017-07-25 18:0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城市只有一个地标,一个地标一定能代表一个城市,而只有排名前列才会被人们所记忆,地标就是城市的冠军,城市的记忆,这就是地标的魔力。

吉隆坡双子塔

国家石油公司双塔大楼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美芝律,高88层,是吉隆坡的标志性城市景观之一,也是吉隆坡的知名地标及象征。

台北101大厦

曾拿下“世界高楼”四项指标中的三项世界之最,虽然目前已被其它高楼取代,但提到台湾人们的排名前列印象便是101大厦。

东方明珠

这座当时亚洲排名前列高楼,让上海接管亚洲经济中心的脚步,由此启程。

深圳京基100

京基100是深圳较高建筑地标之一,亦是世界上较高的城市综合体之一,更是全球第五金融中心的代言。

南宁地王大厦

它的横空出世实现了南宁商务的大变革,如今的南宁腾飞看埌东,埌东巨变则看地王大厦。

桂林金茂中心

它的落建将成为桂林城市新地标,188米双子座写字楼成为丈量桂林建筑、地产、商业等行业实力新高度,以恢宏磅礴之势俯瞰百里山河,占领商务价值制高点。

金茂中心位于临桂区一院两馆正北面,总用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由一栋33层的双塔式超高层建筑和2栋5层的集中商业建筑组成。同步国际的商务办公、公寓式酒店、会议中心和综合一站式主题商业,为城市精英阶层带来商务与生活、社交自由切换的都会生活!

地标建筑就在哪里!

城市经济中心就在哪里!

7月29日

来桂林之巅,遇见奢华人生!

活动地点:中国·桂林CBD中心·一院两馆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