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400来电下降19% 气温高购房者看房热情却不高

2017-07-24 14:5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到7月中下旬,暑气渐重,天气越发热起来,但咱们桂林的购房者却看房热情不太高。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7月第三周(2017年7月17日-7月23日)环比7月第二周(2017年7月10日-7月16日)400来电总量下降19%。

总体来看,除象山区外,所有城区来电量都有下滑;临桂区依然是购房者咨询量最多的城区;而在楼盘来电排行榜方面,上星期开盘的欢乐颂占领榜首;在来电归属地方面,外地客户咨询量明显下降。

如下图所示,象山区来电量环比上涨一倍之多,其余各区县来电量均下降。其中,秀峰区降23.8%,叠彩区降28%,七星区降45%,雁山区下降一半,临桂区下降10%,灵川县降幅为20%,阳朔荔浦等其他区县下降24.5%。

从各城区来电占比图来看,临桂区依旧是来电量最多的城区,占比为37%,环比上升4个百分点;阳朔、荔浦等其它区县表现持续走高,来电占比达21%,继续保持第二名;叠彩区与上周名次一致,占总来电的10%,排名第三位,下降2个百分点;灵川县和秀峰区各以9%的占比并列第四名;七星区占7%,下降3个百分点;象山区紧随其后,占6%,上升4个百分点;雁山区依然是“小尾巴”。

从桂林城区400来电排行榜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是临桂区,有三个楼盘上榜;其次是七星、秀峰和叠彩,各有两个楼盘上榜;灵川县的星河园占据一个席位。

彰泰欢乐颂“爬榜”多周,终于在开盘这周冲上榜单排名前列宝座。该项目在上周末迎来开盘,推出70-139㎡二至六房产品,预约可在开盘当天享受优惠;排名第二的华润中央公园房源紧俏,不少客户纷纷致电咨询推货信息,可见华润品质在桂林深入民心;恒大江湾继续在年中推出多重购房优惠,吸引不少购房者咨询。

从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本省的来电量依旧是最多的,并且比上上周来电多出8个百分点,占比为60%。外省来电中,广东的来电量上涨6个百分点,占总来电量的19%;其次是北京市和天津市,各占3%;其他省份也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