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前半生会打王者荣耀是不够的 重要的是有……

2017-07-19 16:2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几乎所有人都被一部讲述另类三观的“神剧”《我的前半生》刷屏,我们讨论演员的演技,故事的发展,主角的穿衣打扮,小三上位的技术策略……可剧情发展到现在,你有没有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房子,在整个故事里面举足轻重!并且从《蜗居》到《欢乐颂》再到现在的《我的前半生》,中国所有刷屏的现代剧,都和房子脱不了关系。

所以呀,不关你是单身、已婚:

有房子!

有房子!

有房子!

才能够用自己的双手安心地、一点一点地改变自己的生活。不然你面临的就是:情敌在带她四处看房,你却只能与她在“王者荣耀”里享受15分钟的窘境。星河园“墅级”错层设计,一层价格三层空间,满足您生活的一切“大享法”。

在这宽敞的房子里,

美味的菜肴,舒适的家居,

二胎时代的甜蜜负担,

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

一步到位。

星河园央居灵川县城,荟萃文化、教育、医疗资源,拥四横五纵交通路网,享漫调甘棠江公园,入则宁静,出则繁华。125-140㎡“买一层得三层”三错层产品,VIP会员火热招募中,电话077368211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