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童趣无限 成长不止一夏!天才宝贝第2季圆满落幕

2017-07-19 09:2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5日、7月16日,兴进·漓江郡府晟郡会馆内发出阵阵悦耳的鼓点声和孩子们的歌声。原来是兴进集团天才宝贝第2季|小业主成长夏令营 第2场的非洲鼓班和舞蹈班活动正在进行。

尽管七月骄阳当空,但大业主和小业主们热情未减,依旧热情满满的参与兴进集团天才宝贝第2季|小业主成长夏令营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循循教导下,进入非洲鼓和舞蹈的王国,开启一场奇妙的音乐旅程。在课堂上,孩子们不仅学到了音乐和舞蹈的基本功,还学到了和其他小朋友合作、互助互利的精神。

每天课程结束后,老师进行点评,评选出表现优秀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给每个小朋友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精美礼品,家长和小朋友们喜笑颜开。

到此,天才宝贝第2季所有课程都圆满结束了。各位业主纷纷赞不绝口,刘女士表示:“我很满意,兴进的天才宝贝计划非常好,我们从去年就参加。我女儿在这里学到了绘画、搭建积木、非洲鼓和舞蹈的基本知识。每一次她都进步不少,非常感谢兴进集团。”陈先生则说道:“生活在兴进是一件幸福的事,兴进集团不仅关心业主,也关心小业主的成长。”

我们希望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陪伴者和守护者,希望成为孩子每一次成长过程中指引方向的北极星。每当看到孩子学会新的艺术技巧脸上灿烂的笑容时,我们的内心也无比开心。

业主们的赞扬,是我们工作的较大收获。兴进集团始终以“心筑城市 创领生活”为目标,一心一意服务好业主的生活,不仅做城市的建造者,也为业主幸福生活努力筑梦。

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各位大小业主们创造美好生活和成长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