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顺祥城】3#、5#中央景观楼王热销!即将售罄!

2017-07-18 15:3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5#中央景观楼王火爆热销!推出仅2个月,就以疯狂的销售态势,跻身桂北新城市场No.1!一期产品即将全面售罄!二期新品即将推出,75-110㎡(建面)灵动户型,较高赠送达45㎡,不变的品质,更多的面积赠送,让您乐居桂北新城,静享五感生态园林!

顺祥城轴线核心,未来城中芯,顺祥集团十年品质之作,全力打造桂北新城运动健康生态绿城,顺祥城位于桂林桂北新城桂黄公路与纬九路交汇处,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以生态环保为主体,运动健康为开发理念,集文化、休闲、商业、居住为一体的生态新城。小区内设2公里有氧跑道,2000棵养生树种,400㎡多功能游泳池,分为儿童池、SPA池和按摩池,配有羽毛球场、篮球场,让您尽情享受私家园林里的绿色健康生活。户型方正设计合理,低公摊,高赠送,较高赠送2间房,空间灵活多变。站前路商业广场、滨北商业街、沃尔玛、人人乐四大成熟商圈环绕。多家银行、超市、菜市、社区幼儿园与之相伴,项目毗邻九年一贯制学校旁,让您在家门口见证孩子的成长。社区自带5000㎡商业配套,满足业主日常生活、娱乐、精神文化需求,生活极其便利。

顺祥城7月年中礼惠!特别推出“欢乐砸金蛋,幸运赢大奖”!凡是在2017年7月8日-2017年7月31日期间成交的客户均可享受砸金蛋的优惠(每户限一次),较高奖项iPhone7 Plus(中国红)!3#、5#中央景观楼王房源不多了,好房子靠抢,下手要趁早,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