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这几条高速今年将通车 本周高温+降雨是主题

2017-07-18 10:1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六月廿五

明天 阵雨 26℃至30℃

A楼市

1、7月第二周400来电量微降2.7%: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7月第二周(2017年7月10日-7月16日)环比7月排名前列周(2017年7月3日-7月9日)400来电总量微降2.7%。从总体数据来看,临桂区继续保持超高的来电访问量,是最受购房者关注的城区;而在楼盘来电排行榜方面,华润中央公园、彰泰欢乐颂和兴进漓江郡府占据榜单前三名;在来电归属地方面,仍以广西来电量居首。

2、6月份70城房价环比仅6城下降 桂林新房微涨1%: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6月份70城及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价统计及变动情况,数据显示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房价环比6城下降,4城持平,60城上涨,其中桂林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二手房环比上涨0.7%。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房价同比70城上涨,其中桂林新房价格同比上涨7.5%,二手房价格上涨0.2%。(国家统计局)

3、中国三四线楼市“复活”:与此前楼盘乏人问津、土地市场成交清冷形成鲜明对比,今年以来,不少中国三四线楼市开启了一轮补涨行情,房价、成交量双双上升。土地拍卖也受到各大企业热捧,高溢价地块增多。受其带动,今年上半年,中国商品房销售指标同比增速反弹。6月单月的商品房销售面积,更是接近历史较高点。(中国新闻网)

B桂林大事件

1、桂林这几条高速今年将实现通车:这个夏天,高速公路建设方面传来了激动人心的好消息:今年10月,资源至兴安高速公路、桂林至三江高速公路都将实现通车!这意味着桂林高速路网建设迈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县县通高速的大交通格局指日可待。(桂林晚报)

2、桂林交警加大力度打击交通违法:为加强文明城创建工作,13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采取多点围剿战术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截至当天下午4点,市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33起。(桂林晚报)

C桂林生活

1、桂林本周天气高温加降雨将是主题:自从7月12日“三伏”天开始,桂林的气温就噌噌向上升,高温的天气加上艳阳高照,让不少市民笑称:在太阳底下不小心就会被“晒成人干”。昨日,记者从桂林气象台获悉,据较新气象资料显示:本周受台风影响,我市将出现阵雨天气,高温加降雨将是本周天气的主题。(桂林晚报)

2、桂林3名男童不幸溺亡 今年入夏来已有10人溺亡:15日傍晚,6名男童在灵川县定江镇洋江头村附近的水潭中玩水时,其中3人发生溺水,当晚十点多钟,溺水者被救援人员从附近水域打捞上来,但证实均已经死亡。时值暑期,3男童溺亡的悲剧再次为大家敲醒了警钟。(桂林晚报)

3、注意!临桂这条魔鬼路段今年已发20起事故:从今年初以来,仅交警部门接到过关于这个路段的交通事故报警就有10多起。此外,因为不是每一起交通事故的司机都会报警处理,所以交警保守估计,该路段至少已发生过20多起的交通事故。

临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介绍,关于这段路的问题,他们十分重视,且已把那里列为临桂区2017年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隐患点。另外,交警部门还提出了整改要求,包括平整路面、靠近路口连续施划减速震荡标线和设置醒目交通标志牌等内容,目前已向临桂区政府相关部门做了汇报。

D夏季养生知识

很多人在夏季都喜欢喝冷饮。认为这样可以帮助身体防暑降温,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夏季养生保健知识有哪些呢?喝热茶就是一个养生保健的常识。在夏季,喝冷饮会刺激到胃肠道,不利于保健胃肠道的健康。相反,喝热茶可以使毛细血管扩张,这样就能起到养生保健的目的。

来源:搜狐焦点、《桂林日报》、《桂林晚报》以及其他互联网资讯。编发:搜狐焦点桂林站官方微信(微信号:glfocu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