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楼市整体趋稳 7月第二周400来电量微降2.7%

2017-07-17 16:4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7月第二周(2017年7月10日-7月16日)环比7月排名前列周(2017年7月3日-7月9日)400来电总量微降2.7%。从总体数据来看,临桂区继续保持超高的来电访问量,是最受购房者关注的城区;而在楼盘来电排行榜方面,华润中央公园、彰泰欢乐颂和兴进漓江郡府占据榜单前三名;在来电归属地方面,仍以广西来电量居首。

如下图所示,除叠彩区来电量环比持平外,各区县来电量均有所增减。其中,灵川县来电量环比涨122.2%,为各城区之首;其次是雁山区涨100%;七星区和阳朔、荔浦等其他区县的来电量分别涨29.4%和11.36%。象山区(降37.5%)、临桂区(降31%)和秀峰区(降12.3%)来电环比下滑。虽然来电量有所起伏,但各城区来电量排名大抵保持不变。

从各城区来电占比图来看,临桂区依旧是来电量最多的城区,占比为33%,环比上升2个百分点;阳朔、荔浦等其它区县表现持续走高,来电占比达23%,位列第二;叠彩区占总来电的12%,排名第三位,名次略有上升;秀峰区和七星区并列第四,各占10%,来电占比均有上涨;灵川县以9%的占比排在第六位;象山区和叠彩区排名垫底,占比分别为2%和1%。

从桂林城区400来电排行榜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依旧的是临桂区,共有四个上榜楼盘之多;其次是秀峰区和七星区,分别有两个楼盘上榜;象山区和灵川县各有一个楼盘上榜。

在榜单的前三名中,华润中央公园再次夺得榜首,该项目22#23#楼在上月末开盘时便引来众多购房者抢购,目前推出的72-122㎡(建面)二至四房户型亦受到热捧;排在第二名的是彰泰欢乐颂,该项目自开放营销中心以来,便一直是来电排行榜上常客,目前推出预约交3000抵98折,交20000抵96折的优惠政策,无疑给了购房者更多的选择;排在第三位的兴进漓江郡府则受益于漓江边的独特地理位置,推窗揽景的安适写意足够吸引的大家的目光。

从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本省的来电量依旧是最多的,占比为52%,与上周相比微降1个百分点。而在外省的来电中,以广东、黑龙江量的的来电居多,占比依次为13%、9%。此外,北京、河北、上海等地也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