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彰泰阳朔又添新项目 阳朔·乌布小院正式开工

2017-07-10 14:2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喜乐彻响祥狮欢舞。2017年7月9日,彰泰集团在阳朔的新项目乌布小院正式开工,彰泰集团副总裁、贺州公司总经理张永湘先生,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女士等总裁班子领导及贺州公司经营班子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项目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培土奠基仪式)

彰泰集团副总裁、贺州公司总经理张永湘先生在仪式上致辞表示:25年前,彰泰有幸踏入了筑造家园的行列,一直以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业主创造幸福为使命。9000多昼夜,2000名员工全心全意,每一滴汗水只为不负您的期待。相信阳朔·乌布小院项目定能为广大市民带来一个高品质感、高幸福感的家。

(彰泰集团副总裁、贺州公司总经理张永湘先生致辞)

彰泰集团副总裁、贺州公司总经理张永湘先生与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女士为睡狮点睛,并带领班子成员上香祈福。

(领导为醒狮点睛)

(点睛之后精彩的舞狮表演)

(领导嘉宾举行上香仪式)

2017年对彰泰集团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凭借着彰泰集团上半年跻身全国物业与销售面积双百强,如今又在阳朔启动第二盘——阳朔·乌布小院,彰泰集团在广西大地的版图上开疆拓土。2017彰泰集团,梧州、贺州、南宁、柳州、桂林五城联动,以迅雷之势占领广西市场,实现着今年彰泰集团100亿的目标。彰泰作为广西本土的企业,有责任为广西地产争一席之地,向全国一线房企看齐,为广西地产、广西人争光。伴随着阳朔·乌布小院的动工,更加坚定了彰泰这份责任感与使命感。

阳朔·乌布小院,作为阳朔排名前列高端住宅产品,包含住宅洋房,洋墅,沿街商业等产品业态。户型将延续彰泰集团市场热销户型设计,并加以升级优化。实际上乌布小院与乌布小镇为姊妹篇,一个是度假型商业地产,一个是山居高端住宅,二者在建筑风貌上异曲同工。随着乌布小镇引爆阳朔商铺投资热潮,相信乌布小院也将创造豪宅热销佳绩。

(禅意庭院意向图)

阳朔·乌布小院位于阳朔成熟商圈内,紧靠十里画廊景区,地处321国道及石马圆盘交汇处,医疗、教育、商业配套齐全,出入交通便捷。项目本身卧山而居,植被丰富,负氧离子含量高,环境优雅并且有益身心健康,还利用了依山优势,特别规划生态半山洋墅花园、休闲禅意庭院会所和阳朔排名前列半山步道休闲健身公园,将怡人的环境营造成宜居之所,在优美的环境中品味自在悠游的慢生活。为阳朔人量身打造一个悠闲、精致的禅意生活居所,给阳朔人居生活树立一个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