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强强联手 千年桂林与著名导演李捍忠战略合作签约

2017-07-10 00:4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8日下午,袭汇·千年桂林专场文化盛宴——袭汇集团与李捍忠导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现代大型舞剧《长征》桂林首演圆满成功!

260亩文化大城牵手著名导演李捍忠

袭汇集团作为桂林城市文化运营商,一直致力于让世人看到山水之外的人文桂林。袭汇·千年桂林,260亩历史文化大城,桂林排名前列互动体验式文化旅游景区,肩负着桂林历史传承的使命,是桂林旅游发展升级转型之作。

(桂林袭汇实业集团董事长陈伟民致辞)

李捍忠导演执导过无数在社会上引起轰动的文化巨制,例如《长恨歌》、《中国出了个毛泽东》、《西安事变》等,可以说在文化领域的造诣不浅。在李捍忠导演的致辞当中,肯定了袭汇·千年桂林项目的文化价值,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千年桂林缔结良缘,希望通过演艺秀等形式的合作,共同为千年文化的传播出份力。

(李捍忠导演致辞)

著名导演李捍忠、桂林袭汇实业集团董事长陈伟民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踏出双方合作的排名前列步,未来随着合作的深入,李捍忠导演会专门为桂林、为千年桂林打造更多的演艺精品,与千年桂林一起为数千万游客献上更多文化盛宴。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型舞剧《长征》震撼上演

舞台上,一群形色各异但有着共同信仰的战士正走在路上,一幕“活的”万里长征已踏上征途,明暗交错的线阵中,舞者们展开一场关于生与死的对话。

“1935年12月31日,在翻越大雪山的时候,我牺牲了,是白云把我送到了这里...1935年1月2日,我作为敢死队的一员,强渡乌江天险牺牲了,是河水把我送到了这里...”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红军长征的那段历史在这一刻似乎活了!

朦胧的光影、枪林弹雨,树上漂浮的布条,撕裂的躯体,半空中悬浮的人等,构成极大的意识冲击,舞台地面由树干、水波、泥泞等构筑不同的舞蹈支点,令所有人都感受到战争的悲壮与生命的无助脆弱。

整场演出将近90分钟,独具匠心的编舞、舞者们出色的表演及设计精美的多媒体效果,将红军长征再现舞台。

给千万游客一个留在桂林的理由

舞剧《长征》在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从邀请著名演员、收藏家王刚来桂林到与舞剧《长征》携手合作,袭汇·千年桂林给大家送上一场场艺术文化盛宴。

袭汇·千年桂林,以传承桂林千年文化为根本,以体验互动式旅游为手段,以打造国家5A级景区为目标,填补桂林历史文化旅游市场的少有,翻开桂林旅游建设的新篇章。

千年桂林作为桂林市、灵川县各级政府重点关注项目,开发前后均得到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项目集博物馆、古玩城、主题酒店、历史文化街区、演艺秀剧场、梦幻乐园于一体,构建完整的桂林历史文化业态链条。

此次,千年桂林与李捍忠导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打造桂林少有的历史文化精品,再加上众多国际知名商家的加持,千年桂林终将成为桂林千万游客留在桂林的理由。

袭汇·千年桂林10-60㎡(建面)景区小街铺

6万(起)买铺,7成保底收益

年平均8%的收益,9年无忧托管

低风险高收益,做5000万游客的生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