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冠折桂!桂林万达城获得上半年销售业绩大满贯

2017-07-08 10:2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山水间的桂林,文化里的古城。

桂林王城正阳门上悬挂着的一块“三元及第”匾,记述的是桂林文化名人陈继昌接连在乡试、会试、殿试中考中了排名前列名的 “三元”的盛事。

而桂林的辉煌不止存在于古代,

今天的桂林也有“三科状元”的传奇。

桂林万达城2017年上半年销售领跑桂林楼市!

斩获销售面积、套数、金额三项排名前列!

桂林万达城300亿文旅配套,29载精工品质,匠造诗意山水人居,动容桂林城。不仅在桂林市商品房销售套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三大排行榜拔得头筹,产品价值、价格更是连连攀升。

万达城继往开来,再献精品

——更懂生活的栖霞府,

89/120㎡全新升级版华宅,

为您提供更优质的人居生活体验。

地格气运升级  

“栖霞府”位于万达城的东南角,是建筑格局风水中的金角,紧邻规划中的“枫林大道”,“枫”同“封”,有着加封晋级的寓意,此为气运汇聚、人生富贵的吉祥之地。

人居理念升级

枫树是浪漫和诗意生活的代表。万达城规划打造桂林少有的“枫林大道”,秋至呈红色,有“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美丽景色。藉由落日余晖,与亲朋漫步其中,体验浪漫情怀生活。

教育配套升级 

“栖霞府”内规划有高端幼儿园,将引进国际一流品牌的学前教育资源,打造桂林较高端的学前教育配套。住在“栖霞府”,步行至幼儿园仅需5分钟,安全、放心。让成长,先进在起点。


园林体验升级

B区“栖霞府”将在A区园林景观特色基础上进行改善,整体水系将更加绵长。更加着重业主体验感和代入感,让业主栖水而居,享受诗意生活。

建筑品质升级

建筑外立面采用造价更高、品质感更好的真实砖石材,历久弥新,更具尊贵感。

户型全面升级

在前期热销户型基础上,进行调整改善,89㎡客厅开间更大,功能实用性更强,120㎡观景阳台更为宽阔,阳光和美景收揽入户。

圈层升级 

全新组团,升级版华宅,无论是产品、景观、配套,还是价格价值等都已全面升级,吸引的必定是城市层峰人物,共同的价值观、生活观,共通的成就与品位,共悦悠然惬意生活。

新品小高层—栖霞府

89/120㎡火热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