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灵川买房注意啦!先看过这个再决定不迟

2017-07-06 16:1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是不是也特别向往 “楼上楼下”的别墅住宅?你是不是希望自己能少花钱而住上“复式”。机会来了,星河园汲取“城市别墅”新理念以大师级品质打造的三错层户型,你值得拥有。

毗邻甘棠江湿地公园,生活回归原生态

一座城市的绿肺,就在您的家门口——甘棠江公园。按照“壅水成湖、修路架桥、营造生态景观、彰显灵川文化”的总体思路,甘棠江核心区将主要发展商贸物流、旅游休闲度假酒店宾馆、会议接待中心、文化娱乐和适度的高中级房地产。代表项目就是甘棠江公园,其将成为灵川的“城市会客厅”。在这里,你可以品味着新鲜氧气,回归最原始的洁净与纯粹。

(甘棠江公园实景)

坐拥灵川核心,你成为城市主角

星河园占据灵川的核心地段,尤其随着桂林行政区划调整,市政资源的深度调整,灵川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交通更是便捷,西邻灵北路延长线,东近桂黄公路,距离县十字街约300米,20分钟直达桂林市区。

从你进入小区那一刻,尊享24小时礼宾服务

星河园配备的高端物业,设有24小时全天候智能化管理服务,准军事化的安全管理体系,加载多重智能安防系统,构筑隐形围墙。更时常组织各类社区活动,为业主定制更具归属感的多彩生活。

(网络示意图)

菁英格调,全新定义自由生活

我的生活我做主,不再是一种奢求。在这里,你的生活理想全方位满足你。星河园大三错层墅级洋房,平层与上下层各占一半,格局由你随心改变。不是定制胜似定制。现在的生活自由,随着灵川的提速发展,未来生活更加自在。

(项目经典户型)

星河园独有三错层别墅式设计,汲取“城市别墅”新理念。筑就更适宜居住的优质户型。三错层户型可以让主人、老人、孩子各住一层,三代人三层楼,不同区域空间相对独立,主人生活的私密性和公共区域的公共性可得到很好的保证。项目主打的125-140㎡“买一层得三层”产品,VIP会员火热招募中,电话077368211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