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第四周400来电量与第三周持平 临桂占半壁江山

2017-07-03 14:4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6月第四周(2017年6月26日-7月2日)环比第三周(2017年6月19日-6月25日6月)400来电总量保持不变,延续了今年以来较高的访问量。从总体数据来看,临桂区来电量十分可观,占据总来电量的“半壁江山”;而在楼盘方面,恒大万达领跑,占据榜单前三;上周外地来电量有所回升,与广西来电量“平分秋色”。

如下图所示,临桂、灵川县的来电量均有上涨,分别为21.1%和62%;象山区和七星区来电量与第三周持平;秀峰区(降38.7%)、叠彩区(降20%)、雁山区(本周无来电)和阳朔荔浦等其他区县(28.5%)来电量下降。可以看出,上周各城区来电量有起有伏,说明购房者喜爱的区域也在不断变化。

从各城区来电占比图来看,临桂区依旧是来电量最多的城区,占比为48%,环比上升9个百分点,几乎占了总来电量的一半;七星区排名第二,占比与上周持平,但排位上升一位;象山区占总来电量的11%,排名第三,名次上升一位,但环比下降12个百分点;秀峰区与其他区县并列第四,各占9%,排名和百分比双双下降;灵川县以6%的占比排名第五,叠彩区占4%,紧随其后;雁山区继续“垫底”。

从桂林城区400来电排行榜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依旧的是临桂区,共有5个上榜楼盘之多;其次是七星区,有两个楼盘上榜;叠彩区、秀峰区和灵川县各有一个楼盘上榜。

在榜单的前三名中,桂林恒大城再次夺得榜首,该楼盘已于7月1日开盘,并且实景园林、营销中心、9A样板间均已面世,开盘当天的优惠也十分吸引人,成为临桂的吸客“万磁王”;排在第二名的桂林万达城在6月份持续推出系列活动吸睛,近一个月内从未跌出来电榜前三位,可见其品牌号召力之强;排名第三的恒大江湾则继续推出年中大优惠活动,分期付款首期5万起的钜惠大大降低了购房门槛。

从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本省的来电量依旧是最多的,占比为52%,与上周相比下降5个百分点。而在外省的来电中,以广东、河北、湖南和北京四地的来电居多,占比依次为15%、7%、4%和3%。此外,黑龙江、天津、河南等地也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