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兴荣郡"嗨"天盛筵泳池派对 一场嗨翻天的时尚派对

2017-06-29 09:5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4日晚,兴荣郡“嗨”天盛筵时尚泳池狂欢派对圆满落幕。这场别致的盛会,是由兴荣郡倾情打造的一场时尚狂欢派对,优质展现了兴荣郡时尚、年轻、尊贵的优质生活,以及亲密、温馨的社区文化。友邻相聚,鲜花美女、美酒佳肴、时尚大咖……一幕幕精彩场景,构成了周末的美好时光。

(兴荣郡“嗨”天盛筵狂欢泳池派对现场)

(兴荣郡“嗨”天盛筵狂欢泳池派对现场)

千人到场,全城盛会

这场重磅精彩的全城宴会吸引了数千人到场,签到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从白天签到黑夜!

(签到现场)

美食啤酒,满足味蕾享受

现场为客户贴心准备了美味自助烧烤、精致糕点和甘醇冰爽的进口啤酒,在这炎炎夏日带来了各种美食享受。

(来宾畅享美食)

网红、比基尼美女,点燃夏日激情

炫酷的舞台灯光秀+热辣的中国比基尼大赛十佳模特,前凸后翘性感撩人,比基尼美女走秀,引爆现场HIGH点!

(性感热辣的比基尼十佳模特)

集性感与美貌于一身的网红“嗨”女郎现场互动拉票,燃烧的荷尔蒙,现场掌声、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嗨”女郎拉票现场)

精彩神秘大咖秀 嗨翻全场

当晚最引人关注的节目当属神秘大咖秀“陈奕迅”空降兴荣郡。音乐与色彩的无限碰撞,视觉、听觉全面刺激的狂欢,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俨然把“嗨”天盛筵现场当成了自己的演唱会。

(精彩神秘大咖“陈奕迅”现场嗨唱)

互动嬉戏 畅享欢乐时光

现场还准备了有趣的互动游戏,平时忙碌的人们,此刻放下所有事务,与亲戚朋友亲密互动,共享天伦。现场气氛也连掀高潮,笑语不断。在兴荣郡,纯粹的快乐每天都在上演。

(主持人与现场客户游戏互动)

重磅抽奖 满载而归

最后,现场大屏抽奖,送出IPAD、大型家电等豪礼,让到场市民收获满满。

(抽奖现场)

这是一场视、听、味、感全方位奢享的时尚PARTY!三个多小时的泳池狂欢现场,穿插了DJ show、比基尼美女热辣表演、陈奕迅模仿秀、泳池互动等精彩环节,来宾们踊跃参与,将派对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这个夏日彻底被激情和狂欢点燃!持续关注兴荣郡,更多精彩等你来!

稀缺临墅精品,尊享品质生活

这个夏天我们用心点亮您的生活。新推临墅排名前列排高层,坐拥项目“中心楼王”位置,稀缺临墅楼王精品,全城争藏,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