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赵乐秦书记视察万达城雁山展示中心 赞扬万达速度

2017-06-28 10:2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27日下午,桂林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一行,来到桂林万达城雁山地块展示中心进行视察,在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后,赵乐秦书记对“万达速度”给予高度赞扬。

书记称赞“万达速度的确了不起”

在万达商业地产总裁助理、桂林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红宇的陪同下,赵乐秦书记一行来到万达城雁山展示中心施工现场。在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和规划的详细报告,并亲自查看现场后,书记对万达城的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4月份来的时候这里还是一片平地,短短三个月展示中心就已经拔地而起,万达速度的确了不起!”

赵乐秦书记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和详细报告

桂林万达城“侗寨风情八角塔楼”展示中心

桂林万达城雁山地块展示中心,总建筑面积约4000㎡,地上部分为具有浓郁侗寨风情八角塔楼的全钢结构,总建筑高度约为57m,10.5m标高以下为钢框架结构,10.5m标高以上为空间桁架结构体系,造型独特、结构复杂。桂林万达城和平地块展示中心“山水宝盒”在佛罗伦萨设计周将桂林文化带向世界舞台大放异彩之后,赵乐秦书记对桂林万达城再度给予厚望:“万达城雁山展示中心也同样要做好品质,争取代表桂林再拿一个国际大奖。”

桂林万达城和平展示中心—山水盒子

5月25日桂林万达城雁山展示中心封顶现场图

桂林市十大“重中之重”项目

施工现场视察结束后,赵乐秦书记现场组织了项目协调会。会上他强调:“桂林万达城对于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有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市委市政府已经将其列入‘十大重中之重项目’,必须高度重视,竭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他还表示,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项目的建设工作,希望万达城项目早日落成,为提升桂林城市影响力作出贡献。

桂林万达城规划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