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和观棠和墅杯 桂林山水高尔夫会员邀请赛落幕

2017-06-26 14:3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4日,荣和林溪府·观棠和墅杯高尔夫邀请赛活动于桂林山水高尔夫球会挥杆开启。浓情夏日,在这山水盛景中同场竞技,演绎出一个圈层尊贵至上的生活形态。

高尔夫会员、林溪府别墅业主陆续签到

会员签到及合影

挥杆高尔夫,纵享奢适品质生活

中午时分,参加此次高尔夫邀请赛的会员们陆续抵达桂林山水高尔夫球会,在自助午餐后,经过教练的赛前讲解,比赛正式开始。

开场后,参赛者们的热情一次高过一次,愉悦的笑声贯穿活动始终。专业教练耐心指导,来宾每一次有力的挥杆,每一次精准的击球,都博得现场一阵阵的叫好。动作熟练、击球精准有力,现场的参赛者更是在一次次的交流中渐渐成为相谈甚欢的老友。

晚上19:00时,一场自由随意的晚宴将忙碌比赛之后的会员们聚合在一起,整个活动现场升腾起暖暖的温情与美好。畅快的美食,颁奖典礼正式上演,总杆和净杆一二三名的获奖者,赢得了荣和林溪府的10万元购房券、以及定制荣誉奖杯和奖品,未获奖的参赛者也都获得丰厚的礼物,全员满载而归。

荣和林溪府 营销总监陈刚致辞

净杆冠军黄先生

总杆冠军刘先生

获奖嘉宾

如果说别墅代表着居住品质,那么亦优雅亦激情的高尔夫代表的则是境界,而峰层名流的生活从来都不曾缺少高尔夫的身影。当身处辽阔无边的高尔夫场地时,不止可以近距离接触大自然,体验身心的放松,更可在运动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扩大自己的社交圈。这也正是荣和林溪府举办这次高尔夫邀请赛活动的初心。荣和林溪府项目7月1日高尔夫练习场对别墅业主免费开放。

层峰汇聚,观棠和墅定义小圈子的大格局

在每一座城市,都有着一处圈层名仕的居住领地。纵观城市版图,荣和林溪府·观棠和墅屹立于桂林琴潭正中,以特别的资源影响力,赋予居住于此的城市精英荣誉与名望。

都市湖山别墅,除了拥有与居者身份相匹配的地段、资源、品质外,更有一个圈层的精神契合。荣和林溪府·观棠和墅从阔朗空间到奢适居住感受,不仅满足精英人士对尊贵感、身份感、超前感、时尚感等的特殊化需求,更承载了一个阶层的圈子观念和上善生活的信仰,为聚集于此的层峰名仕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与人生收获。未来项目将与高尔夫更深度合作,林溪府开启品质生活配套。

荣和林溪府·观棠和墅160-320㎡湖山城市别墅限量发售,诚邀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