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万达城华北推介会人气爆棚 现场订票组团看房

2017-06-23 09:0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1日,桂林万达城华北区首场产品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各路万达城“铁粉”、专业投资客、“桂林粉”闻讯而来,纷纷踊跃报名本周桂林万达城华北高端客户看房团,推介会现场人气爆棚。

一呼百应,“我还没见过这么省事的推介会”

▲现场图

石家庄分销商:我们跟其他大品牌开发商也合作过,今天万达城的推介会,客户反映很积极,除了我们邀约的客户,还带了很多亲戚朋友过来,现场临时加了很多座位。万达城的品牌很响亮,我还没见过这么省事的推介会。

“铁丝”捧场,“一听是万达城我的同事也都要跟着来看看”

▲现场图

我去年在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那边拿下了一套,到现在一年时间不到价格基本上翻了一番,同事都很羡慕我入手快。万达的品牌号召力与升值空间是看得见的摸得着的,这次十分看好桂林万达城的洋房产品,这次好的投资机会特地约上同事一起过来看看,合适就在桂林也买一套。

定向山水洋房,把山水收入眼里更要放入心里

▲现场图

一直都喜欢桂林山水,到桂林旅行的时候就想在桂林定居,好好感受一下“桂林山水甲天下”,听到有万达在的桂林洋房产品就一定要过来看看,桂林万达的洋房,出门散个步就到了漓江边。一楼前后有两边都有大花园,顶层有一个面积很大的天台,使用空间大住起来比较舒服,所以带着家人就过来定了!

桂林万达城首期洋房6月24日即将开盘,

为什么桂林万达城洋房产品受到外地投资客的青睐?

致桂林,万达城第五代洋房首映

万达城全新系列升级产品——第五代洋房,首献桂林,让城市再一次动容。在这里,房子是人生理想的载体,通过不断完善的规划设计、富有度假气息的空间布局,让业主享受到少有的奢享体验。

▲效果图

致山水,人文自然两大主题公园规划

在高端住宅区中轴线之上,打造以广西人文历史长廊为主题的生态景观轴,使其成为少有的文化主题公园。同时,人文历史长廊直通项目西侧的漓江及滨江公园(规划中),山水长卷入户而来。

▲效果图

致院子,双向花园突破城市空间桎梏

院子,是中国人的诗意栖居。“紫云台”,突破传统城市建筑布局,一层大宅私享双向院落,以空间向人生致敬。

▲效果图

致眼界,多角度露台让生活不止一面

生活,因阳光而鲜活。“紫云台”,纯板式多层洋房,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多角度、多露台的设计,为懂得生活的人迎进满室阳光和美景。

▲效果图

致家庭,让幸福不局限于尺度

高拓空间,赋予幸福更多可能。“紫云台”,顶层复式设计,超高赠送率,墅级空间体验;更享超大观景露台,以尺度致敬人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