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地标亮相佛罗伦萨设计周 在世界为中国发声!

2017-06-22 09:1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罗伦萨设计周于6月14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资本大厦盛大开幕,“建东方”中国建筑艺术展受邀参展。展会云集数十位优秀中国建筑师与国内外知名建筑大师。

本次中国建筑艺术展在佛罗伦萨博尔盖塞宫(Palazzo Borghese)内进行。博尔盖塞宫(Palazzo Borghese)是意大利的一座历史建筑,它至今仍然活跃,是诸多艺术展览、文化交流会议的优选场所。

桂林万达城展示中心—山水盒子

展示中心,作为当代中国建筑师设计思想的先进代表,相约佛罗伦萨与国际建筑设计的一次深度对话!

Name of Project: Guilin Wanda Cultural Tourism Exhibition Center

项目名称:桂林万达文旅展示中心

创作团队:魏鹏、赵广俊、王震铭、张博、王维、李笃伟、于航行、董玉波、顾国强、邢星、王娟

本项目也算是一个建筑小品。从山水到建筑,设计师希望这个房子能含蓄的表达出自然的景色与吐息:复杂而又节制,自由而有韵律,并通过它连接人与自然、建筑和风景。

展示中心形体简单,而内部构造却颇为独特。数码彩釉打印玻璃通过彩釉点的减点退晕与跳色退晕双重设计,表现出山水与天空丰富的层次。主入口通过逐层内凹的面玻和每层不同的轮廓曲线,再现“象鼻山”景观。在展示中心四周,大面积的镜面水池倒映着山体,颇有“象鼻分明饮玉河,西风一些水应波”之意,山水相映、融为一体。

首座山水文化展示中心,较大玻璃山水画

展示中心外立面基于自然环境

与幕墙纹理构造,融入了桂花、山水等

本地标志性元素,通过光的色彩和亮度

优质演绎出桂林山水的唯美意境

山水相映融为一体

构成世界较大的玻璃山水画

约200米的广西最长风雨廊

配上5个不同主题的样板间

将桂林山水特色充分演绎

本次参展的中国22个项目遍布中国南北东西,其他参展作品:

Name of project: Hangzhou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Design Team:Liu Mingjun,Tai Fangqing,Wang Jianhai,Shen Li,Xue Shazhou,Shen Wei

项目名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创作团队:刘明骏、邰方晴、王建海、沈莉、薛沙舟、申伟

目前中国较大的单体建筑,整体的尺度非常大。它的设计中既包含着科技、传统文化元素的运用,也体现出中国设计师对绿色建筑的认知。

Name of project: Zhengzhou Culture District, Zhengzhou Grand Theater Design

Design Team: Mei Hongyuan,Fu Benchen,Zhao Jian,Marta,Han Jingwei,Wang Shi,Zhang Yue,Chen Shuo,Zhang Daiyan,Wang Xuesong,Wang Shiqi,Liu Chuanqi

项目名称:郑州大剧院

创作团队:梅洪元、付本臣、赵建、marta、韩敬伟、王石、张越、陈硕、张黛妍、王雪松、王诗琪、刘传奇

作为中原地区表演艺术的较高殿堂,郑州大剧院凸显了动的艺术,以“黄河瑞舞,龙醒中州”为设计理念、独具中原底蕴的建筑形象彰显出郑州华夏文化轴心地位。

Name of projec: Transform and Rethink

Design Team: Hu Yue, Tai Fangqing,Jiang Ran,Wu Hancheng,Zhao Mochao,Yin Fei,Liu Qing,Liu Kai,Luo Zhongyuan,Li Man

项目名称:前门草场胡同改造项目

创作团队:胡越、邰方晴、姜然、吴汉成、赵默超、尹飞、刘青、刘凯、罗中远、李曼

胡越老师以针灸式的手法悄然改造了原来的住所场地,用自己心中的活力筑就了新的生活建筑。

6月18日

当“桂林首届国际声音艺术节”在靖江王府

代表桂林向世界发声的时候,

万达城展示中心,也在佛罗轮萨,为中国发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