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城瞩目!彰泰橘子郡集装箱售楼部盛大开放

2017-06-19 15:3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8日,彰泰橘子郡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作为彰泰集团2017年主城区排名前列力作,从3月底拿地起已备受瞩目,开放仪式上集装箱售楼部的亮相,吸引了来自全城的目光聚焦,众多市民蜂拥而至,场面十分热闹。

在叠彩区国税局旁,一片插画风的橘色海洋中,一个集装箱建筑物十分引人注目,这便是彰泰橘子郡的营销中心。匠心设计的集装箱式搭建,充满现代工业风格的装饰,吸引着来客的目光。

活动当日,彰泰集团总助理陈更生先生为开放仪式致辞,他表示彰泰集团一直秉承产品专家、服务专家的理念和让幸福更长久的品牌理念,服务于桂林社会。彰泰橘子郡作为彰泰集团布局叠彩片区的第三个项目,将为居住者带来时尚健康的体验,满足居住者的生活需求。

彰泰集团总助理陈更生先生致辞

随后,彰泰集团总裁黄海涛先生和彰泰集团总裁助理陈更生先生为雄狮点睛,寓意招财纳祥、财源滚滚。紧接着出席活动的众位领导一同上台剪彩,在一阵礼炮声中,彰泰橘子郡集装箱售楼部正式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为雄狮点睛

剪彩仪式

当日除了盛大的开放仪式外,现场还有大型的电音啤酒焰火狂欢派对,更有0元赢iPhone 7、百份家电幸运抽等活动,另到场的市民打呼过瘾。除此之外,炫酷VR游戏、巴西BBQ、超级霸王餐等活动,也让大家乐而忘返。

随着彰泰橘子郡集装箱售楼部揭露面纱,彰泰集团精心研发爆款户型也闪亮登场,超高附加值产品必将深受市场追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