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刚谈阔论 对话桂林" 王刚论道桂林文化旅游发展

2017-06-19 13:57: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8日下午,桂林漓江大瀑布酒店高朋满座,嘉宾云集。由袭汇集团主办的“刚谈阔论 对话桂林”——2017桂林旅游景区创新模式高峰论坛在此隆重举行。著名演员、收藏家王刚亲临现场,论道桂林文化旅游发展。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灵川县县委书记赵奇玲,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建章、副主任张志红,桂林市博物馆馆长唐春松,桂林袭汇实业集团董事长陈伟民,桂林市收藏协会及各协会会长、各大银行及旅行社负责人等领导及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论坛。全城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及近千位市民来到现场,聆听大咖对桂林旅游发展创新的精彩论道。

活动在儿童诗朗诵表演《漓江娃桂林谣》中开始,节目以赞美桂林山水的古代诗词、富有本地特色的儿歌童谣串联,鲜活地展现了桂林秀美、灵动的风景与人文。

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桂林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牢固树立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的理念,着力实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与“旅游+”战略,深化旅游综合改革,加快打造桂林旅游升级,成功引进了一批著名旅游企业和高端品牌,旅游、生态、文化融合发展,成为桂林旅游新优势。

张晓武表示,本次论坛立足桂林实际和新形势的发展要求,从旅游经济发展和模式创新的角度,深入地探讨桂林旅游相关领域融合发展、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开发的模式与方法,对推动桂林旅游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进一步提升桂林旅游知名度、促进旅游与文化的深度融合起到了重要作用。

“历史是城市之根,文化是城市之魂。无论是做地产、收藏还是其他产业,我始终对于桂林两千多年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怀有一种特殊的情怀。”桂林袭汇实业集团董事长陈伟民在致辞中表示,袭汇集团作为桂林本土最早的一批开发商之一,以助推城市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打造为使命,正在建设的“袭汇·千年桂林”历史文化景区项目,将成为桂林文化旅游产业的下一个风口。袭汇不惜重金,引进北上广深一线规划设计、景区策划、招商运营团队,招来全国知名品牌商家,打造国家5A级文化旅游项目。袭汇·千年桂林将成为展示桂林历史文化的窗口,成为桂林文化旅游的新名片,让中外游客体验到桂林历史文化的独特魅力。

桂林袭汇实业集团董事长陈伟民致辞

著名演员、收藏家王刚特邀出席本次论坛。王刚说,他与桂林有着“不解之缘”,多年前他曾到访过桂林,年轻的时候因为朗读了贺敬之的《桂林山水歌》深受感动,从而走上了艺术道路,这里给他留下了的深刻印象,这里不仅山清水秀,而且文丰史厚。“历史是可以收藏的,文物就是文化的证人。”王刚表示,桂林有太多充满人文色彩、丰富历史内涵的故事,比如桂林山水甲天下的传说、桂林米粉的由来等等,桂林旅游发展需要依据它的山水,以及本土的历史文化根基,把这些精彩的故事告诉大家。

著名演员、收藏家王刚

论坛活动中,王刚与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志红、桂林袭汇实业集团首席文化顾问唐柳林,针对桂林对文化旅游产业的发掘与投入、桂林传统旅游如何创新升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桂林文化旅游大有文章可做。

打响桂林文化牌,一座融汇唐诗宋韵明月清风文化创新打造的桂林城市新地标即将崛起。袭汇·千年桂林,打造与漓江齐名的标志性文旅项目,项目占地260亩,规划文创博物馆、经典古玩城、历史文化街区、大型文旅秀、精品主题酒店、亲子游乐园6大业态,打造一个桂林少有的深度体验互动型文化景区。

当天,袭汇·千年桂林首批景区街铺VIP认筹优惠政策发布,购买3万元钻石卡可享开盘96折,2万元金卡享开盘97折,5000元银卡享98折优惠,前50名购卡客户还可享受额外99折,现在办卡还可获赠一份非常具有收藏价值的唐宋元明清古钱币套数一份。稀缺景区街铺,分享桂林千亿旅游红利,机会不容错过。

抽奖环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