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较大城中村改造项目落定 兴进集团力担重任

2017-06-19 09:0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16日,目前桂林市较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塔山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经过多家公司投标评标,最终由桂林市兴进集团旗下的桂林市日兴置业有限公司以综合较高得分摘得。桂林市兴进集团在成功开发福隆园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后,再次肩负起塔山片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保护漓江、改善村民生活的民生工程的重任。

▲项目范围内存在有近52万平米杂乱无章待改造的城中村建筑

塔山片区位于风景秀丽的漓江东岸,像一颗明珠被漓江与小东江温柔环抱,是一块两江环绕、名山盘踞的风水宝地。但这里作为桂林较大的城中村片区之一,民房乱搭乱建,基础设施匮乏,岛上流动人口复杂,环境和治安问题突出....与甲天下的山水格格不入。更让人痛心的是,片区生活和生产污水全部排入漓江和小东江,形成了严重生态污染。塔山片区城中村改造势在必行,迫在眉睫!对改善民生、保护漓江生态、助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提升桂林城市形象具有重大意义!

▲秀丽风景背后是亟待改善的环境状况

2014年初,桂林市市委、市政府召集各职能部门对塔山片区改造项目进行专题研究。同年,项目列入2014年“桂林十大重中之重”项目,由市委市政府领导直接亲自督办跟踪。此后2015年、2016年、2017年,该项目连续三年均列入桂林十大“重中之重”项目之一。并于2015年,项目还被列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统筹的预备重大项目,2016年正式纳入自治区重大项目。

▲赵乐秦书记、周家斌市长等领导多次调研塔山片区

6月16日,随着塔山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出让地块的顺利落定,兴进集团也将倾尽公司较大能力,本着“安置先行”原则和政府的开发要求,全力配合好城区政府的拆迁安置工作。

根据塔山项目整体实施方案,塔山岛内的居民整体搬迁至位于净瓶山大桥旁的漓江畔安置住宅小区。 按照现代小区建设标准,给排水排污消防等基础设施齐全,停车场、幼儿园、戏台、滨江休闲公园、健身场所、特色商业街区一应俱全,并契合当地民俗文化、桂北建筑风格,着眼于营造具有地域特色和民族特色的漓东民俗文化小镇。

▲漓东民俗小镇。以上为效果图,以政府相关部门批复为准

兴进集团20年深耕桂林,一直以产品品质著称,已成为桂林家喻户晓的品牌实力开发商和城市运营者。近年来,公司大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工程,在福隆园和塔山片区改造中取得了显著成果,特别是福隆园片区的兴进·漓江郡府项目,自面市以来,以其稀缺的漓江山水风情和匠心打造的品质,迅速成为桂林山水美宅的代表作品,销售数据不断刷新行业纪录!

兴进集团有能力有实力,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水准、广西一流、桂林特色”的标准,以“城中村改造+旅游设施建设”的方式对塔山片区进行统一规划与整体改造,将项目打造成为集文化、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商业、居住、安置等为一体的综合项目。借力独特的自然风光、浓缩桂林民俗风情,打造文旅商住娱乐购旅游目的地、桂林旅游新名片、城市新地标!

▲旅游商业街区。以上为效果图,以政府相关部门批复为准

意义非凡的桂林塔山片区改造项目,将为具有千年历史的桂林文化城再创城市名片。同时,项目将在展示桂林的人文基础上,兼顾漓江保护、城市发展双重使命,连接桂林过去、现在与未来,让桂林焕新魅力,让桂林城市整体创新复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