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18日 彰泰橘子郡集装箱售楼部盛大开放

2017-06-16 11:3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场无以伦比的视觉盛宴,6月18日即将在彰泰·橘子郡揭幕。作为桂林排名前列集装箱售楼部,彰泰·橘子郡还未正式开放就已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也吸引了不少桂林人提前围观探秘。项目所在的叠彩区国税局旁,日前早已是一片插画风的橘色海洋。彰泰·橘子郡的形象代言人——橘先生的插画形象随处可见。至于集装箱售楼部的庐山真面目,则要等到开放当天才能真正一睹芳容。

同时,开放当天将有大型的电音啤酒焰火狂欢派对从早到晚high不停,更有0元赢iPhone 7、百份家电幸运抽等活动,引爆现场!除此之外,炫酷VR游戏、巴西BBQ、超级霸王餐以及万斤橙意大礼免费赠送,也将把开放日活动一波波推向高潮。彰泰·橘子郡诚邀全城桂林人亲临现场,共享炫酷激情时光,感受一场少有的优质体验。

彰泰·橘子郡作为彰泰集团2017年主城区排名前列力作,从3月底拿地起已备受瞩目,6月18日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项目终将揭露面纱,彰泰集团精心研发爆款户型也将闪亮登场,超高附加值产品必将深受市场追捧。

品牌力:桂系领军房企 25年臻桂于心

在桂林,彰泰房子几乎就是好房子的代名词。正因为如此,25年来,彰泰集团才拥有了超过12万名精英业主。虽然他们的行业不同,但是追求品质生活却是共同的心声。

产业力:粤桂黔产业带 高铁经济新动力

橘子郡所在的桂林高铁经济产业园,与桂林高新区、桂林经开区形成了桂林“三足鼎立”的工业发展格局,也是粤桂黔高铁经济带的重要一站。

交通力:立体交通路网 出行飞速换乘

“北通”工程已经将滨江北路、西二路和福利路等城北主干道连通,从橘子郡出发向北至灵川,向西到临桂、机场,以及前往市中心,都可以快速便捷到达。规划39亿元的桂林北综合客运枢纽,涵盖铁路、公路、公交和轨道交通等多维运输,实现交通“0换乘”。还有从桂林北站出发的高铁3小时交通圈,直达广州、长沙、贵阳、南宁等地。

生态力:滨江鲜氧公园 休闲健身皆宜

橘子郡右侧约1公里处,就是桂林城市名片漓江。秀美的自然风景和两岸的景观绿化带,不仅可以呼吸新鲜空气,也是茶余饭后散步的好去处。

商业力:超级商圈云集 乐享休闲购物

橘子郡所在的位置,恰好位于叠彩万达广场、恒大广场和乾景广场3大潮流商圈交汇处,其中10月恒大广场就将开业,叠彩万达广场也将11月底开业。未来这里不仅是叠彩区的休闲、娱乐、购物、美食等潮流圣地,更是桂林城市商业的核心区。

居住力:醇熟配套升级 快活慢享时光

超百亩滨江奥体公园,一期已经完工,是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即将新建的第二人民医院城北医院和310医院,填补城北片区没有三甲医院的少有;广师大附中、城北小学和中山中学等学校,将为周边市民的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

产品力:99米城北封面 舒适弹性空间

99米的现代主义建筑,外墙以浅米色为主,搭配爱马仕橙,营造出城北青春的城市封面。新亚洲风情的园林设计,以浓郁的亚洲文化为支撑,自然、健康与休闲结合,个性鲜明。产品以88—123㎡的三房和四房为主,视野开阔,更有超多可拓展空间,让居住变成舒适的代名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